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C罗戴帽DC双响纳乔爆射世界波 西班牙3:3葡萄牙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6月16日,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B组的一场较量中,由西班牙在索契对阵葡萄牙,这也是伊比利亚半岛德比,还是双方自2012年欧洲杯之后时隔6年来的再一次交手。比赛中,C罗半场便上演梅开二度,西班牙这边科斯塔两度为西班牙扳平比分,纳乔将功补过帮助西班牙反超,87分钟,C罗任意球得手上演帽子戏法。最终,西班牙以3:3战平葡萄牙,两队同积一分暂同居次席。

 


  开场不久,葡萄牙队策动攻势,格德斯一脚直塞未能穿透防守。第2分钟,C罗突破到禁区内被俱乐部队友纳乔绊倒,裁判判罚点球,C罗亲自操刀,面对德赫亚打右侧得手,1:0!葡萄牙取得梦幻开局。

 


  丢球后的西班牙队掌握场上主动,不过打门次数不多。第9分钟,西班牙左路策动攻势传中到禁区内,迭戈科斯塔回做给身后的大卫.席尔瓦,后者起脚打门高出横梁。第11分钟,西班牙左路寻求二过一配合,阿拉巴在争夺中倒地,不过裁判没有表示。

 


  第16分钟,葡萄牙队反击机会,前场格德斯和C罗形成2打4,不过格德斯过于粘球没有把握住机会,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1分钟后,布斯克茨得到场上的第一张黄牌。4分钟后,还是左路,席尔瓦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随后的角球没有制造出威胁,且被葡萄牙形成反击机会,但格德斯浪费了C罗给他制造的黄金机会,未得获得打门机会。

  第23分钟,西班牙后场长传找迭戈科斯塔,后者停球后连续在禁区内扣过对方防守球员后,冷静低射左下角得手。1:1!西班牙扳平比分。

  25分钟,伊斯科禁区左侧凌空射门,皮球打中门柱后反弹,虽然西班牙球员示意已经越过门线,但裁判示意鹰眼技术并未显示过线。2分钟后,西班牙获得禁区前的定位球机会,席尔瓦的打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没有威胁。

  西班牙队渐渐掌握场上节奏,34分钟,西班牙前场一系列连续传递,下底后低传到禁区内的伊涅斯塔,后者突施冷箭稍稍偏出右侧横梁。42分钟,又是伊斯科,这次他在大禁区右侧左脚施射,皮球被帕特里西奥没收。

 


  44分钟,格德斯禁区前得球分球C罗,后者禁区前直接打门,德赫亚虽然扑到球,但手型失误导致黄油手!2:1,葡萄牙再次领先。半场结束葡萄牙以2:1进入半场。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立柱。53分钟,伊涅斯塔在前场被库蒂尼奥放倒,席尔瓦给到禁区内,布斯克茨头球摆渡到禁区内,科斯塔跟进捅射。2:2!比分再度被扳平。

 


  57分钟,纳乔将功补过!西班牙禁区前一系列配合,将葡萄牙的防守搅乱得七零八落后转移到右路,跟进的纳乔一脚爆射,皮球弹在立柱上撞射入网,3:2!西班牙完成反超。

 


  68分钟,比分落后的葡萄牙做出第一个换人调整,若昂.马里奥换下费尔南德斯,一分钟后,葡萄牙再用夸雷斯马换下贝尔纳多.席尔瓦。而西班牙也在第70分钟用阿尔坎塔拉换下伊涅斯塔。

 


  75分钟,夸雷斯马接队友边线球直接外脚背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西班牙队再次换人,阿斯帕斯换下独进两球的迭戈科斯塔。79分钟,葡萄牙用掉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安德烈.席尔瓦换下格德斯。

 

  87分钟,葡萄牙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C罗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直线下坠,德赫亚毫无反应,3:3!比分再次回到同一水平线上。

 

  补时阶段,葡萄牙还有机会,夸雷斯马以及C罗的连续打门均偏出球门范围内。最终,双方均未能再改写比分,比分被定格在3:3平。

 

更多关于"西班牙 C罗 葡萄牙 迭戈科斯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界杯焦点战:动荡的西班牙渴望胜利 C罗带领葡萄牙起航

北京时间16号凌晨,B组上演一场焦点大战,两支来自伊比利亚半岛的球队狭路相逢,本场大战看点多多,引人关注。首先讲讲西班牙,最近的换帅风波真的是令球队有些动荡,洛佩特吉因为 ……[详细]

葡萄牙VS西班牙首发:C罗大战拉莫斯 丰特搭档佩佩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二场比赛,葡萄牙VS西班牙,这也是世界杯首场巅峰对决!目前,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出炉。西班牙首发:德赫亚、阿尔巴、拉莫斯、皮克、纳乔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