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科比专栏」:洛佩特吉留下的“厚礼”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7M体育

  B组形势简要分析:

 

  与A组不同的是,B组从第一轮开始就进入激烈的生死战。葡萄牙西班牙主要是为小组第一而战,输球的一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会比较被动,甚至有翻车的危险。而对摩洛哥伊朗来说,选择余地更少,要想出线此役就得尽全力击败对手。本组形势简单明了,首轮四国都是正面刚,但心态来说还是有点区别,葡西之战会比较「怕输」,而摩伊之战会比较「想赢」。

 

  B组:摩洛哥 vs 伊朗

 

 

  摩洛哥主帅勒纳尔打造的防守体系十分稳固,非洲区预选赛最后阶段取得6战全胜且未失1球的表现,世界杯开始之前,摩洛哥进行了3场热身赛,面对三支欧洲球队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合计连续18场比赛保持不败战绩,摩洛哥在面对非洲一流球队,欧洲三流球队均不落下风,也曾击败东亚劲旅韩国。反观伊朗在亚预赛遇到的都是些什么选手?热身赛打立陶宛都显得费力。总体来说,摩洛哥无论是晋级之路还是热身赛的含金量,都要比伊朗高出一筹。

 

  摩洛哥与伊朗5月份刚刚断交,握手言和?不存在的。狭路相逢勇者胜。

 

  我已经强调过这是一场“得赢”的比赛,伊朗的「防守反击」打法可能会拖了他们的后腿,摩洛哥的整体实力占优,球队在进攻时机的选择上比较深思熟虑,不会轻易亮出拳头而是采取一击致命的方式,伊朗虽然不会急躁冒进但在这种狭路相逢的比赛中,我还是看好主动权和实力兼具的摩洛哥赢面更大。盘赔方面,虽然平/半预示着不败格局,但我认为这场有生死战的属性,各取一分对两队来说没有什么意义。

 

  推荐:摩洛哥(让平/半)

 

  B组:葡萄牙 vs 西班牙

 

 

  葡萄牙相比四年前的那支球队,还是有所进步的,尤其是夺得欧锦赛冠军之后,整体的自信心得到了空前的提升,球员在执行主帅战术方面至少会更加坚决。西班牙上届世界杯小组折戟之后,欧洲杯也没有什么作为,本来还想在俄罗斯大展拳脚,但却在临近比赛的时候遭遇了「换帅事件」,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在我看来,洛佩特吉的下课只是一个导火索,映射出球队内部早已矛盾重重。

 

  在换帅事件之后,西班牙夺冠*上升,葡西之战客胜*开始上调。

 

  初盘给出西班牙让半球*,在几个月的时间内,*波动范围还是较大的,最高曾去到半一高水,而在换帅风波开始之后,一度也曾跌至平/半低水*,大概率来说,半球高水应该是目前西班牙能够让到的极限*,后市往上升的余地已经不大。目前下盘水位还有下跌趋势,假如后市降至平/半*,那么在我的理解范围来说,葡萄牙的不败概率将直线提升。

 

  经过之前几场比赛的洗礼,*也是时候给大家一点甜头尝尝了,也感谢洛佩特吉送上的这份厚礼。

 

  推荐:葡萄牙(受半球)

更多关于"葡萄牙 西班牙 摩洛哥 伊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科比专栏」:沙皇精心筹谋 首战做掉美国盟友

做推荐是最容易的事,因为谁都可以发表看法,同时也是很难的事,因为你必须要靠结果说话。我从02年开始看世界杯,至今也是看过了4届,从16年开始用「科比」这个笔名在7M进行推 ……[详细]

「科比专栏」:神秘埃及与性感乌拉圭的对决

昨日复盘:说说昨天预测准确的地方,俄罗斯赢球没有什么悬念,但我想象不到沙特场上状态竟然如此糟糕,虽然主帅皮齐昏招很多,但沙特的技术表现确实在正常水准之下。气候原因抑或是赛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