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科比专栏」:沙皇精心筹谋 首战做掉美国盟友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做推荐是最容易的事,因为谁都可以发表看法,同时也是很难的事,因为你必须要靠结果说话。我从02年开始看世界杯,至今也是看过了4届,从16年开始用「科比」这个笔名在7M进行推荐,期间尝试了大小球推荐,科比计划,个人公众号,战绩有过高峰也有低谷,作为一个希望大小联赛通吃的理想家,稳定性自然不足。后来由于工作需要常在路上奔波怕影响到质量也没在情报局发文,个人公众号没有持续做也是发现想要长期*的话,水平还需再提高,不敢误导粉丝,当然很多人买球的乐趣仅仅在于「爽」字,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又来了,就如同两年前的欧洲杯一样,我会在本届大赛中带领大家好好真正「爽」一次。

 

  A组是名副其实的政治组,俄罗斯乌拉圭组团出线

 

  俄罗斯是本届世界杯32强球队中世界排位最低的球队,排名70也是本队历史最低,从近期热身赛的表现来看,俄罗斯近7场一胜难求表现一塌糊涂,足以说明目前这支球队并不是历史最佳的一届,俄罗斯在我看来虽然一无是处,然而,他们最大的资本就在于「东道主」三个字。从本届世界杯的分组情况来看,俄罗斯落入一个没有欧洲球队的小组(俄罗斯和欧盟的关系就不用我说了),A组理论上只有乌拉圭是出线热门,俄国面对埃及沙特都至少有一战之力,「签运」实际上相当不错。更妙的是赛程,实力超群的乌拉圭前两轮击败埃及和沙特的可能性极大,那么第三轮乌拉圭打俄罗斯的比赛,在前者确保小组第一的情况下,就有了打假球送分的运作空间。

 

 

  回到揭幕战这场比赛,俄罗斯的底线是万万不可以让对手拿到3分,次轮面对埃及同理。从政治上来说,我个人推测俄罗斯和乌拉圭在本组是天然的「盟友」,俄国厚着脸皮死守捞分,乌拉圭负责阻击对手,假如俄罗斯前两轮发挥不佳,两队再在最后一轮看情况来一把「默契球」,把两个穆斯林兄弟活活闷出局。

 

  虽然有了乌拉圭这个铁杆靠山,但俄罗斯还是要把自己能做的做好,万一连沙特都输了可就贻笑大方。不过俄国可能不用等到乌拉圭出手相助,毕竟沙特这支球队本身也是弊病多多,这支绿色球队过去一年从教练到阵容就没有一套固定的班底,身价对比俄罗斯是沙特的十倍有余直接秒杀,作为本届世界杯平均身高最矮的沙特队(176.2厘米),身材瘦削的他们面对高大的战斗民族估计会被头球炸得七零八落。说到底,普京既然能够把你沙特选为首战的对手,也是摆明了有信心要吃掉你。

 

  赢球还有可能赔钱,你敢买俄罗斯吗?

 

  赛前从一球/球半起盘,如果不是有东道主身份,以俄罗斯的实力是撑不起这样的*的,假如在中立场比赛的话,合理的*规格应该是在半球最多到半/一区间。那么在深盘的情况下,俄罗斯是否会受到过多关注而使得上盘过热,我个人认为确实有这种可能性,但外界的关注点会聚焦在俄罗斯赢球,可*又是另外一回事,毕竟过去7个月都没有赢球的俄罗斯,敢买他大胜还是需要一定勇气的,而且目前下盘水位有走低趋势,也从侧面反映出东道主大胜并不是一个热门选择。也就是说,一球/球半的深盘*是唯一能够为主胜提供最大保障的一个盘赔设置等级,基本上直接排除了客胜和平局的可能性。

 

 

  俄罗斯是一支偏重防守的球队,俄超赛场小球大行其道,国家队自然也不会奔放到哪里去,重要的是,首场不能给对手3分两大前提之下,近期低迷被外界看衰的俄罗斯还是背负着一定压力的,预计不会开局速热,会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再图发展,这无疑给走地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时机,一球高水的走地*是一个不错的投资点。初盘我这里不做推荐,但个人看好两个*:1-0/2-0,世界杯大幕才刚刚拉开,不妨小注走起。

更多关于"世界杯 俄罗斯 沙特"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