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A、B组八大杀器盘点 C罗萨拉赫领衔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7M体育

  2018俄罗斯世界杯还有数日就会和广大球迷见面,每一届世界杯都是各国球星闪耀的舞台,作为比赛的胜负手,球队前锋往往得到更多关注,那么本届世界杯中有哪些致命杀手值得我们期待?今天就为各位盘点A、B组中8支球队的当家射手!

  A组

 


  俄罗斯


  斯莫洛夫

  作为2018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在本届大赛的表现备受瞩目,这一次的国家队大名单中,锋线上三人分别是久巴、恰诺夫和斯莫洛夫,其中28岁的斯莫洛夫将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这个赛季斯莫洛夫在俄超球队克拉斯诺达尔效力,联赛出场22次打入14球,并有6次助攻,最终夺得本赛季俄超银靴。

  这几年进步明显的斯莫洛夫,已经成为俄罗斯国家队身价第二高的球员,估值为1500万欧元,许多球迷都没有料到斯莫洛夫会如此快的攀升到这个地位,他的励志故事也让球迷送上新的外号:俄罗斯瓦尔迪

 

 

 

  埃及
  
  萨拉赫


  绰号“埃及法老王”的萨拉赫是这个赛季欧洲足坛最大的惊喜,经过在巴塞尔切尔西罗马等俱乐部的锻炼,去年夏天加盟利物浦的萨拉赫被克洛普点石成金,成为席卷欧洲足坛的飓风,单在英超联赛,萨拉赫出场34次打入32球,并奉献了10个助攻,一举夺得英超MVP和英超金靴等多个重磅奖项。

  在欧冠赛场萨拉赫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13场欧冠赛事打入10球,面对曼城和罗马等劲敌都有关键进球,可惜的是在决赛对阵皇马的比赛,萨拉赫由于肩伤提前下场,未能在最后一战为红军攻城拔寨,球队最终1-3输球与冠军失之交臂,但在俄罗斯世界杯,萨拉赫仍有一个巨大的舞台展现自己,这一次他将是所有埃及人的希望!

 

 

 

  乌拉圭

  苏亚雷斯


  加盟巴萨的第四个年头,苏亚雷斯已经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搭档梅西乌拉圭人在配合意识上进步明显,虽然身体机能略有下降,但苏亚雷斯这个赛季在联赛还是交出亮眼的成绩单,33场西甲赛事打入25球并有12个助攻,直接参与了37球,可见他在队伍的重要性。

  来到国家队,苏亚雷斯则会与卡瓦尼搭档,后者本赛季在法甲也是所向披靡的存在,32场联赛打入28球,这两位欧洲顶级射手的双剑合璧,将是所有球队的噩梦。

 

 

 

  沙特阿拉伯

  阿尔萨赫拉维


  作为世界杯A小组中实力最弱的队伍,沙特阿拉伯球员的名字对球迷来说有些陌生,而锋线上阿尔萨赫拉维有机会给球迷们留下印象。在2017/18赛季沙特联赛,阿尔萨赫拉维共出场19次,取得10个进球,虽然进球效率无法与上述球星相比,但作为沙特当家射手来说已经足够。值得一提的是,阿尔萨赫拉维曾在2015年被IFFHS评选为世界上最优秀的顶级射手之一,这名31岁的老将会是沙特的X因素吗?

 

 

  B组

 


  西班牙

  阿斯帕斯


  从这次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来看,给人的感觉就是“头轻脚重”,中后场球星云集,但锋线配置说实话有点寒酸,科斯塔切尔西扫地出门后,早已找不到巅峰状态,身体素质也有明显下滑,而赛季下半程在切尔西迷失的莫拉塔则索性被主帅洛佩特吉放弃。

  那么西班牙在锋线上要依靠谁呢,阿斯帕斯这个名字可能让球迷感到意外,但从数据来看是绝对有说服力的,这个赛季阿斯帕斯在西甲球队塞尔塔担任进攻核心,在西甲出场34次打入22球,同时有5个助攻,直接参与了27个进球。但必须指出的是,阿斯帕斯在俱乐部更多是充当突击兵角色,而西班牙国家队则更多地使用控球战术,无法展现速度优势的阿斯帕斯需要为团队做出改变。

 

 

 

  葡萄牙

  C罗


  欧洲杯神奇夺冠后,来到世界杯赛场的葡萄牙仍然需要C罗带队,毕竟这支五盾军团的球员,只能算是二流行列水准,夸雷斯马安德烈席尔瓦这些射手进球效率不佳,上一届大赛打入制胜球的埃德尔则干脆没有入选大名单,这一次C罗只能靠自己了。

  虽然联赛出勤率有所下降,但大赛的C罗绝对不可小视,在这个赛季的欧冠赛场,C罗出场13次打入整整15球,以33岁的“高龄”夺得欧冠金靴,同时帮助皇马史无前例地拿到欧冠三连冠,越老越妖成为C罗的代言词,这一届世界杯的葡萄牙,仍会是C罗一个人的队伍,球迷只需要耐心等待C罗时刻的到来。

 

 


  伊朗

  贾汉巴卡什


  说到伊朗就不得不介绍贾汉巴卡什这个妖人前锋了,在伊朗青训营出身的贾汉巴卡什在2013年7月登陆欧洲足坛,荷甲俱乐部奈梅亨以25万欧元签下了他。在荷甲的首个赛季,贾汉巴卡什就获得27次出场,5球4助攻的数据也足够抢眼,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则交出了12球17助的出色答卷,最终荷甲劲旅阿尔克马尔出手挖人,2015年8月,贾汉巴卡什以18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阿尔克马尔。

  早在荷甲赛场打出名堂的贾汉巴卡什,终于在2017/18赛季迎来大爆发,随着荷甲末轮对阵泽沃勒的帽子戏法,贾汉巴卡什以21个进球荣膺荷甲金靴,他也成为第一个夺得欧洲主流联赛金靴的亚洲球员,作为亚洲的荣光,贾汉巴卡什的世界杯之路值得我们期待。

 

 

 

  摩洛哥

  齐耶赫


  摩洛哥是世界杯B组实力最弱的队伍,全队最大牌的是后卫贝纳蒂亚,那么在锋线上要仰仗谁的表现呢?答案就是绰号“荷兰梅西”的齐耶赫。齐耶赫在11岁就加盟海伦芬青训营,这里培养过范尼亨特拉尔托马森等前锋球星,这个弥漫着进攻艺术的地方,给予了齐耶赫进攻的敏锐度,这很可能是他日后选择进攻型中场这个位置的一大原因。

  2012年齐耶赫完成了荷甲首秀,他的天赋也逐渐被荷甲球迷认可,随后加盟特温特成为了齐耶赫展示自己助攻能力的舞台,特别是在14/15赛季,齐耶赫在联赛出场33次送出了15次助攻,占据球队总助攻数的1/4,随后的一个赛季,齐耶赫又斩获了17+12的恐怖数据,他的出色表现最终让荷甲豪门阿贾克斯为其抛出橄榄枝。

  在国家队层面,齐耶赫则成为摩洛哥的意外收获,本来齐耶赫一心为荷兰国家队效力,但无论是希丁克还是布林德都没有让他得到国家队的首秀机会,于是齐耶赫一怒之下选择为摩洛哥效力,摇身一变成为非洲之星。

  (英格里斯)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世界杯 C罗 萨拉赫"的新闻

相关新闻

格子”双击666”送给小朋友 姆巴佩:我也是个孩子啊

法国队从5月23日起就在国家训练基地克莱枫丹进行集训备战世界杯,他们在前往俄罗斯之前安排了3场热身赛。法国队的备战非常紧凑,但他们却从来没有忘记球迷是他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详细]

国际足联排名新规:避免刷分 更直观反映球队真实实力

近日,国际足联公布新的世界排名计算方式——Elo计分法(埃洛等级分系统),Elo计分法将调整不同比赛的权重,降低友谊赛对排名的影响。国际足联指出,利用此种方法将使排名更加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