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葡萄牙中场:渴望在世界杯创造历史 C罗是所有人榜样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在赢得了2016年欧洲杯冠军之后,葡萄牙的目标已经对准了俄罗斯 世界杯。葡萄牙中场阿德里安-席尔瓦接受了《天空体育》的专访,透露了葡萄牙人对世界杯冠军的强烈渴望,并且表示,C罗是所有人的榜样。


  俄罗斯世界杯将在6月14日揭幕,俄罗斯的11座城市、12座球场将举办64场比赛。32支球队将为世界杯冠军展开激烈的竞争,或许,没有比葡萄牙更渴望夺冠的球队了。2017年,阿德里安-席尔瓦已经随葡萄牙去俄罗斯参加了联合会杯,而他表示,“我期待着再次回到俄罗斯,在每一场比赛里,能够代表国家出场都会让我很自豪,当你听到国歌奏响时,这是一种特殊的感觉,所以我希望再次听到国歌。”

  席尔瓦指出,“以欧洲杯冠军去踢世界杯当然更好,当你第一次以这样的身份出战时,作为球员和葡萄牙人都是非常特殊的,我们会在世界杯上再一次为了国家竭尽全力。”事实证明,对葡萄牙来说,想要在俄罗斯取胜并非易事,此前最后一次作赛则是联合会杯的三四名决赛。这场比赛让席尔瓦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这是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为国家队破门,加时赛时,他罚入点球帮助葡萄牙战胜了墨西哥,拿到了联合会杯第三名。

  席尔瓦回忆,“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进球,因为这是三四名决赛,因为我们拿到了三名,所以就更加特殊了。当然,我们希望去踢决赛,但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了,我们有信心以出色的成绩完成联合会杯,我们做到了,这让我我非常高兴。”

  在被问及踢过联合会杯是否让葡萄牙比世界杯小组赛对手西班牙摩洛哥伊朗更有优势时,席尔瓦表示,“或许如此吧,因为这让我们知道这里的一切是如何运转的。球场之间有多远,天气情况如何,但我们会看到,在这种层次的比赛里,所有的球员都做好了随时随地出场的准备。大家都在谈论葡萄牙和西班牙,但其他球队也实力出众,会非常艰苦。在国家队踢比赛的时候,所有的比赛都很难。没有轻松的比赛,所以我们做好了准备,我们会有更多的时间去备战如此重要的比赛。”

  2016年7月10日,这一天会永远的留在葡萄牙人的记忆之中,他们在这一天赢得了欧洲杯冠军。尽管在决赛中早早因伤退场,但C罗仍然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席尔瓦指出,“他是职业球员的榜样,每个人都热爱他。他总是向年轻人和球队的其他球员以身作则,这是他能够成为一名出色队长的原因。在决赛里我们也看到了这一点,即使是在退场之后,他也希望取胜。不仅仅是在决赛中,即使是在热身赛里,他也有着同样的心态。”葡萄牙会以欧洲杯冠军的身份出战世界杯,而当他们回来的时候,希望他们会带上一块金牌。


更多关于"葡萄牙 C罗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界杯哥伦比亚巡礼:南美神鹰望翱翔天际

说到南美足坛,绝大多数球迷第一反应会想到的是巴西和阿根廷两强,再次,乌拉圭以及近年来崛起的智利会被想到,而哥伦比亚,他们也是南美足坛的传统劲旅之一,在1993年,还曾一度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