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德国巡礼 | 德意志战魂 卫冕冠军再出征!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7M体育

 

  被誉为“日耳曼战车”的德国,不仅是欧盟中人口最多的国家,在足球领域他们也一直在世界杯赛场谱写着神奇的篇章。德国队自1954年以来一直都出现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他们只有在1930年和1950年两次在南美举行的世界杯比赛中没有参加,上届巴西世界杯德国迎来第四冠,紧追五星巴西。

  世界足坛强队如林,但是在欧洲足坛选择一支王者之师的话,那么德国队是当之无愧的王者。四届世界杯冠军八进决赛以及三届欧洲杯冠军六进决赛的辉煌成就足以证明德国队的伟大。优秀的成绩必然是由优秀的球员创造的,德国队不依仗个人,德国队也从来不是个人秀的舞台,但是德国队从来不缺乏球星,甚至都是十分耀眼的明星,在群星之中总是有那么几个更加光彩夺目。但足球是11个人的集体运动,无论再强大的球星个体也要团队协同作战。一直以来德国队凭借扎实的足球根基培养出球员出众的个人能力,高超的竞技水平,配以先进的技战术打法,搭配高科技大数据分析,严明的战术纪律以及日耳曼人与生俱来钢铁般的意志打造的王者之师在欧洲乃至世界赛场上取得了彪炳的战绩。德国队稳如磐石的足球风格以及球员俊朗的外表在全世界吸引了一大批球迷,同时也得到了“德国战车”的美誉。

 

 

  巨星汇集 德意志曾经的王者

  德国足球历史至今,从不缺乏巨星,在德国诞生过 “足球皇帝”,被公认是能和贝利平起平坐的贝肯鲍尔;诞生过“超级中场”,曾担任巴萨皇马双料核心队长的舒斯特尔;诞生过世界杯欧洲杯双料冠军、世界杯银靴奖,“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诞生过“狮王”、历史上最出色的守门员之一,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卡恩,而在近年来,巴拉克拉姆也曾代表德国队在国际赛场有着稳定的表现,拉姆更是在上一届世界杯上以队长身份带领球队捧起大力神杯。一代代传奇而又耳熟能详的巨星无法一一枚举,他们驱动着德意志战车从历史走到今天,从未间断。

 

 

  江山代有才人出 各领风*数百年

  德意志战车在2014年刮起了一股强力的青春风暴,到2016年欧洲杯德国队平均年龄25.8岁,是欧洲杯年龄第二小的球队。 而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主帅勒夫征召了大量青年球员和国家队的边缘人物,目的就是给今夏世界杯提前物色新人,但是即便是这支德国二队,在联合会杯上也是所向披靡,小组赛2胜1平轻松晋级,半决赛以4-1大胜中北美冠军墨西哥,决赛上面对拥有桑切斯比达尔等巨星坐镇的智利队,德国队再度展现出强强对话中的韧性,在控球率并不占优的情况下,凭借着维尔纳在禁区前的抢断助攻斯廷德尔打进制胜球,最终成功夺冠。而这支拿到联合会杯的“德国二队”全队平均年龄仅有24.4岁。

  同时在这场比赛前,德国U21国家队刚刚在欧青赛决赛中击败西班牙U21国家队,让外界了解到德国足球的后备力量,以及青训营的强大。

  今夏俄罗斯世界杯,对于德国队来说还有一个魔咒需要打破,那就是历史上夺得联合会杯冠军的球队,在次年的世界杯上都没能夺冠。有如此强大球员储备的德国队,能否在本届世界杯上打破这一魔咒呢。

 

 

  晋级之路创纪录 世预赛金靴无缘大名单

  德国队在世预赛中表现出众,经常上演大比分获胜。德国队在世预赛中10战全胜,打进43球仅失4球,平均每场攻入4球!凭借如此强大的进攻火力,这支德国队用10战全胜和高达39粒净胜球,创造了新的世预赛最佳成绩。场均攻入4球的“最低消费”还不是最恐怖的地方,相对于球队整体进攻火力的强大,这支德国队“多点开花”的能力更让人瞠目结舌,德国队全部43球中的41球,竟然是由20名球员打进的。而其余的2粒进球则是由对手打入的乌龙球。这支德国队可以称得上是“全民皆兵”,无论主帅勒夫派上什么样的阵容,他们都能有办法洞穿对手的球门,这种能力,无疑更显得恐怖。

  但是在近期刚刚公布的世界杯德国队27人大名单中,世预赛帮助德国打进最多进球的拜仁前锋瓦格纳并没有入选,此外联合会杯决赛和上届世界杯打进制胜球的斯廷德尔和格策也都未能随队前往俄罗斯,不禁让人感叹人才辈出的年代,注定有一些人将遭到淘汰。

 

 

  进攻型门将成首选 小狮子蓄势待发

  球队队长诺伊尔已经远离赛场接近9个月,在上个月,诺伊尔终于进行了受伤之后的首次全队训练,并进行了21分钟的合练,而在随后的个人训练中诺伊尔又进行了一些有难度的扑救训练,相比较之前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作为14年世界杯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他对于球队的作用不言而喻,如果能够在世界杯开赛前达到半分之九十以上的状态,诺伊尔依旧是球队当仁不让的主力门将。巴塞罗那特尔斯特根勒夫在门将位置上的二号人选,他作为主力参加了去年的联合会杯,近两年个人实力也在稳步上升中。如果诺伊尔的身体状态还存在疑问,“小狮子”特尔施特根也可托付大任。

 

 

  两大中场大师坐阵 攻守平衡靠他俩

  德国队虽然在近年来人才辈出,但是在中场位置克罗斯+厄齐尔两大主力位置依旧无人能够撼动。克罗斯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决赛上帮助皇马成功夺冠,近些年的辉煌离不开球队的强大中场。如今的德国中场已被皇马视作队中的非卖品,擅于调度与串联的克罗斯在国家队中完美的顶替了前队长施魏因斯泰格的衣钵。

  厄齐尔虽然在过去几个赛季未能带领阿森纳重回巅峰,但是在风格上,厄齐尔更偏进攻和创造性传球,这种创造性传球更多的体现在制造致命球的能力上,同时在推进反击和阵地战策动肋部进攻方面,也有着极为关键的作用。这种一脚穿透力极强的直塞球,也可能成为强强对话中两队相持阶段的破局利器。

 

 

  96黄金一代 维尔纳萨内成利器


  谁是德甲目前最值钱的球员?相信有不少人会把票投给96年出生的维尔纳,这名今年只有21岁的本土前锋,在过去两年间不断地兑现着自己的潜能。继上赛季以极其稳定的发挥,帮助莱比锡红牛在升级第一年就获得德甲亚军,并作为德国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在联合会杯上夺冠,且还收获金靴奖。

  再过去的一个英超赛季,曼城创纪录的以100分夺冠,而在曼城的边路,这位来自德国的年轻边锋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作为首发球员,萨内在英超赛场共登场32场,打进了10球,奉献15次助攻,同时也荣获了PFA英超年度最佳年轻球员。《转会市场》估价体系中,萨内的估价已超过穆勒厄齐尔的成名前辈,他身价7500万欧元,仅次于8000万克罗斯,是德国第二贵的球员。

 

 

  首发预测 勒夫幸福的烦恼

  门将位置,诺伊尔若能以最佳状态出现在俄罗斯,他仍将担任首发门将位置。后防线德国队将完全可以延用16年欧洲时期的阵容,拜仁后防三将+赫克托,变数是博阿滕在与皇马欧冠淘汰赛中出现了伤病的情况,如果这位后防大将无法赶上世界杯,他的俱乐部队友将顶替他的位置,继续和胡梅尔斯搭档德国中后卫。此外基米希在边路的进攻在勒夫的战术中也将起到关键作用。

  中场3人组大概率仍是赫迪拉克罗斯厄齐尔曼城主力京多安、拜仁的鲁迪格雷茨卡将对赫迪拉的位置产生冲击,但上位的可能性不大,毕竟赫迪拉在防守端的作用更为明显,此外他与另外两名主力中场间的默契度十足,毕竟都是曾一起捧得上届世界杯的搭档。

  莱比锡前锋维尔纳将顶在锋线,穆勒仍就坐镇右路。左前卫的位置将在德拉克斯勒萨内之间产生,前者能够胜任中前场多个位置,而且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收获MVP,后者本赛季在曼城踢得风生水起,如果只按现在的实力和状态,萨内要稍优于德拉克斯勒 ,只是资历尚浅,另外颜值担当的罗伊斯也已经入选了大名单。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如何取舍,将是勒夫所要面临的幸福的烦恼。另外在打不开局面的前提下,经验丰富的老将戈麦斯可以尝试替补出场,利用高点冲击对手后防。

 

 

  铁帅勒夫重视青训 从严治军

  勒夫在执教德国队之后,他将德国队打造成一支控制流踢法的球队,强调进攻的立体化和多样性,以及适时的高位逼抢。此外,组织型的中后卫和边路的进攻组织则是勒夫战术体系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经过了几届大赛的洗礼,近年来勒夫已经成长为最好的教练。他麾下的德国队踢的是整体性很强的团队足球,有着一套成熟的战术体系。勒夫对于人员的调配和阵型的切换也有他的独到之处。从上届世界杯决赛上勒夫果断换下克洛泽,换上格策,临危受命的格策在加时阶段最终成为民族英雄。种种迹象表明,勒夫对于目前这支德国队的重要性。

  此外,勒夫已经逐渐让这支德国队完成更新换代任务,从这次大名单格策、许尔勒的落选,到萨内维尔纳格雷茨卡基米希等人的上位不难看出,勒夫对于年轻化的重视,同时这些年轻人也有望借助这次世界杯之旅,让自己的声望跟上一个台阶。

  同时在制定禁令上,勒夫也是一贯从严治军,世界杯正式开始前,勒夫允许球员们和自己的伴侣或孩子见面,但世界杯期间不允许,不过勒夫将允许球员适量饮酒。而对社交媒体的禁止则十分严格:如果球员们对外泄露和发布更衣室和酒店的照片,他们可能被驱逐出队。

 

 

  就目前的实力和打法的熟练度来说,德国队无疑是要强于另外31支球队的。但所谓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在品尝过第一块蛋糕之后,这支德国队究竟能够对世界杯表现出多大的渴望度,将是勒夫和他的弟子们所要面对的真正的问题。

  【赛程安排】

  6-17 23:00 德国VS墨西哥

  6-24 02:00 德国VS瑞典

  6-27 22:00 韩国VS德国

  从赛程上分析,德国在首场比赛就将面临中北美老大墨西哥,同时这也是小组中率先进行的两强对话,而 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很有可能成为最后的小组第一,次轮对阵接连淘汰荷兰意大利的“巨人杀手”瑞典,德国可利用阵中包括萨内德拉克斯勒罗伊斯等速度见长的球员冲击对手后防,北欧海盗在速度慢以及转身慢的特点恐会被德国战车冲垮。末轮对阵亚洲太极虎的韩国,不知各位读者还记得02年世界杯,德国8-0*沙特的场景,虽然目前这支韩国队拥有孙兴等知名球员,他们可利用跑动来消耗德国众将的体力,但是要知道,只要前两场发挥正常,末轮勒夫很有可能派上部分替补阵容来面对这支韩国队,从去年联合会杯上那支德国二队已经让全世界知道了他们的伟大之处。

  【前景预测】:目标冠军

  值得注意的是若德国不能以小组第一晋级的话,日耳曼战车甚至有可能在16强战就遭遇强大的巴西,这一定不是他们希望看到的结果。以目前德国的大数据分析以及严谨的比赛态度,他们或许早就算好了他们接下来的每一步棋应该怎么走。大力神杯目前还没有卫冕成功的球队,但是在2018年,拜仁完成了德甲六连冠伟业,皇马在刚刚结束的欧冠赛场创纪录的完成三连冠,世间上每一个记录都是用来打破的,德国战车在通往这条卫冕之路上可能并不平坦,但是他们值得拥有着一颗剑指冠军的心,让我们共同期待德国战车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吧。

  德国战车再出征,更新换代留几分。
  福烦恼终揭晓,剑指冠军创目标。

 

  (叶问)

<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世界杯 德国 德意志 勒夫"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界杯巴拿马巡礼丨小国圆梦世界杯 今夏能否一黑到底

巴拿马,是中北美的一个小国,之前被人们熟知是因为世界闻名的巴拿马运河。而现在,他们的足球也要展示给世人,2018年世界杯,是巴拿马历史上首次进入正赛!北京时间2017年1 ……[详细]

世界杯乌拉圭巡礼:黄金一代恐谢幕 但金色太阳永不落

晋级之路2017年10月11日,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最后一轮,乌拉圭只要战平提前出局的玻利维亚便可直接晋级决赛圈。凭借卡瓦尼和苏亚雷斯的出色表现,乌拉圭在主场以4-2击败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