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热身赛-卡希尔头槌凯恩破门 英格兰2-1尼日利亚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6月3日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0点15分,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英格兰国家队迎战尼日利亚国家队卡希尔头槌首开纪录,斯特林屡失良机,此后凯恩低射扩大比分,易边再战,伊哈洛劲射中框,伊沃比补射扳回一城。最终,英格兰2-1战胜尼日利亚。


  主场作战的英格兰国家队纸面实力强大,坐拥球员大都来自本土联赛强队,展现出不俗的战斗力,一旦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球队必定在世界杯大有作为;而客队尼日利亚同样实力不俗,队内多名球员来自五大联赛,此外还有效力于亚洲顶级联赛中超的强力外援伊哈洛米克尔,球队进攻端实力更强,一定程度上体现出后防的不足。

  上半场比赛英格兰率先开球,1分钟,阿什利-扬转移球给阿里,得球后扫向禁区中路被解围出去。5分钟,英格兰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主罚的特里皮尔选择直接打门,门将飞身将球挡出底线。此后,特里皮尔开出右路角球,禁区中路卡希尔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球门死角,英格兰1-0!


  11分钟,阿什利-扬开出左路角球,后点卡希尔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13分钟,阿里送出精准直塞,斯特林转身带球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一记推射滑门而过。

  18分钟,阿什利扬和斯特林打出撞墙式配合,禁区左侧阿什利扬搓射被挡出。

  26分钟,伊哈洛禁区右路接伊沃比分球,胸部停球,转身劲射被挡出。

  一分多钟后,特里皮尔右路起脚传中,跟进的林加德近距离推射被挡出。32分钟,阿什利扬送出直传,跟进的斯特林带球到禁区底线,横敲中路被封堵。36分钟,伊哈洛禁区线附近得球,转身横向盘带,禁区左路劲射被挡出。一分钟后,阿里禁区内分球给身前,斯特林得球劲射打高了。

  39分钟,斯特林横敲身侧,凯恩大禁区线前沿得球,一记低射打在门将身上弹入球门,英格兰2-0!


  45分钟,摩西带球突入禁区,禁区左路一记劲射被门将没收。

  下半场易边再战,47分钟,伊哈洛禁区内劲射中柱,跟进的伊沃比禁区中路抢射入网,尼日利亚扳回一城1-2!


  52分钟,斯特林带球杀入禁区,底线附近摔倒,裁判认定假摔被黄牌警告。

  55分钟,摩西大禁区外围得球,晃开空挡远射打高了。62分钟,阿什利扬开出左路角球,禁区内戴尔甩头拱门,皮球顶偏了。

  66分钟,埃布埃希中场附近得球,一路长途奔袭到禁区,起脚传中滑门而过。

  69分钟,埃特波斜传前场中路,米克尔禁区弧顶得球远射被没收。77分钟,英格兰长传球,维尔贝克带球杀入禁区,可惜慢了一步被解围出底线。两分钟后,拉什福德大禁区前沿,横向内切一记劲射偏出球门。

  86分钟,德尔夫前场左路起脚传中,后点跟进的拉什福德头球吊门顶高了。

  补时阶段,91分钟,伊沃比左路起脚传中,皮球被挡出去。93分钟,英格兰开出前场角球,可惜犯规在先。

相关新闻

孩子快生了!红魔铁卫缺席英格兰与尼日利亚友谊赛

根据天空体育报道,由于孩子即将出生,英格兰国脚菲尔-琼斯将缺席对尼日利亚的友谊赛。该媒体表示,琼斯的妻子已经处于待产状态,他们的孩子很快就将出生,这意味着这位曼联中卫将被 ……[详细]

戴尔:凯恩完全配得上成为英格兰国家队队长

5月31日讯英格兰中场戴尔认为,他的俱乐部队友凯恩完全配得上出任英格兰队长。原本戴尔和利物浦中场亨德森也是英格兰队长人选,他们都在友谊赛中戴上队长袖标。在接受BBC的采访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