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吉格斯:贝尔会在欧冠决赛闪光 萨拉赫还难比C罗梅西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皇家马德里将在基辅进行的欧冠决赛里对阵利物浦威尔士主教练、曼联传奇边锋吉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贝尔有望在欧冠决赛里起到关键作用,并且认为萨拉赫目前还难以与梅西C罗相提并论。


  在欧冠决赛之前,贝尔本赛季在欧冠仅仅首发出场了3次,尽管赛季遇到了伤病、无法跻身首发阵容等难题,但吉格斯还是坚持认为28岁的贝尔仍然能够起到改变比赛走势的作用。威尔士主教练指出,“每次他得到出场机会,他都能够有所作为。他可以做很多很特殊的事情,他能够打入很多球。他是很难被盯防的球员,他能够以各种方式破门得分。”

  吉格斯也指出,“当然,皇马也有很多很出色的球员,但从我的角度来看,贝尔永远应该首发出场。”效力皇马的五个赛季,贝尔四次首发出场,而吉格斯认为,皇马不断获得欧冠冠军肯定会对威尔士足球有好处,“如果皇马能够再次夺冠,那将会很棒,对贝尔会很棒,但他也代表着有威尔士球员能够出战决赛。”

  萨拉赫还需要证明自己

  皇马与利物浦一战也将是C罗与萨拉赫之间的对决,但吉格斯认为,现在就把这两位球星相提并论还为时过早,“你当然不能忽视这个赛季对萨拉赫的职业生涯起到的重要作用。他一直能够决定比赛的胜负,他踢了一个非常棒的赛季。然而,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在本赛季的表现和进球数都可以和这两名球员(梅西、C罗)相比,但我们谈论的是两名在过去10年里都做到了这一点的球员,他们不断进球,最重要的是善于在关键比赛里进球。”

  威尔士主帅指出,“我们谈论的可是C罗和梅西,他们总是能在关键战役里做到这一点。他们已经好几次在欧冠决赛里进球,也改变了比赛的走势。所以,要想和梅西、C罗相提并论,他必须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有这样的表现。要想成为真正的顶级球员之一,你就必须去赢得重要的奖杯,你就必须在关键战役里破门,当然了,没有比欧冠决赛更重要的比赛了。”

  皇马稍稍占尽上风

  在2017-18赛季,利物浦在英超和欧冠主场保持不败,然而,吉格斯认为在中立球场进行的比赛会让皇马成为夺冠热门。威尔士人指出,“很难指出他们谁更强。然而,利物浦本赛季在欧冠很多次取胜都是在主场。这是一场各有50%取胜可能的比赛,但比赛是在基辅进行,在中立场地进行,我认为如果非让我选的话,考虑到皇马的丰富经验,我会认为他们稍占上风。”



更多关于"贝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齐达内:阿森西奥出场改变了比赛 我没有弃用贝尔

皇马主帅齐达内在球队击败拜仁的比赛后评价了这场胜利:“我们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我们在比赛中遇到了不小的困难。我们在出球上被掐死了,不过下半场我们表现得好多了。在这 ……[详细]

战拜仁阿森西奥或巴斯克斯搭档C罗 贝尔恐替补

皇马将在本周在慕尼黑挑战拜仁,而这场比赛齐达内可能考虑将本泽马与贝尔同时放在替补席上,由阿森西奥或巴斯克斯代替首发。根据《阿斯报》的消息,与拜仁的比赛中齐达内正在犹豫是否 ……[详细]
欧冠动态

皇马新门神0-3后微笑合影巴黎旧友 被批后道歉

皇马0-3惨败给巴黎之后,皇马两名门将都令人感觉情商堪忧。丢了3球的库尔图瓦宣称“防守要靠全队11人”,比利时人明摆着认为丢球与自己无关。而替补门将阿雷奥拉,则笑着与巴黎 ……[详细]

尴尬!皇马跑动距离欧冠32强垫底 仅80公里

“我们缺乏强度”,齐达内在0-3不敌巴黎之后坦承错误。比赛强度的重要体现,在于跑动距离上。《阿斯报》指出,皇马全队此役跑动距离仅为80.5公里,这在欧冠32强中排名垫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