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莱因克尔:队长在场上作用小 希望凯恩以身作则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搜狐体育

  据外媒报道,在哈里-凯恩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任命为球队队长后,莱因克尔在接受采访时试图弱化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的重要性。曾在1992年欧洲杯期间担任国家队队长的莱因克尔认为,由于队长这个职位具有特殊性质,英格兰人对队长袖标的迷恋超乎寻常,甚至过度迷恋。他希望,哈里-凯恩作为球队队长可以以身作则,帮助球队在世界杯中取得好成绩。


  “有些时候,英格兰队对队长袖标过于迷恋了。世界上没有别的国家队会像我们一样如此看重队长袖标。其他国家在队长这方面有一个规定,球队一般有三个队长。如果一个人不想当队长了,没关系,球队还有两个队长,这没什么奇怪的。我觉得这个做法很好,我们也应该试图改变一下。”莱因克尔告诉记者。

  莱因克尔认为,在2014年世界杯期间,身为球队队长的杰拉德兰帕德似乎没发挥什么作用,队长袖标的影响微不足道。对此,他解释道,尽管英国人民喜欢丘吉尔大胆的领导观念,但队长不过是一个象征性的职位。“队长一职对球员来说很重要,但若想改变球队的表现,队长的作用微乎其微。”莱因克尔说道

  “球队的队长在赛场上不会给球队带来任何不同。说实话,他不像板球那样。队长在战术方面没有任何发言权,战术由球队主教练决定。哈里-凯恩又不能去说‘接下来,我们的阵型变为3-5-2。’”

  莱因克尔在1992年曾担任过英格兰队队长,之后是阿兰-希勒和鲁尼。今年由于乔-哈特落选大名单,球队队长会在亨德森和凯恩之间产生。最终,索斯盖特决定任命凯恩为英格兰队队长。

  然而,这名1986年世界杯的金靴得主在BBC电视台主持时表示,哈里-凯恩的领导能力几乎不会在赛场上体现出来,不过他希望凯恩能在世界杯赛场上表现出色,以身作则。“队长在球场上的位置和领导能力之间没什么关系,他在球场上没有什么作用。球场外,才是体现队长领导能力的地方。队长基本上就是主教练和球员、媒体和球员之间的中间人。在比赛中,有些事情必须由球队队长完成,除此之外,队长和其他球员的作用是一样的。队长需要天生的领导力,甚至需要去哄骗他人。凯恩不是那种会挥舞拳头的人,我也不是。”


更多关于"英格兰 世界杯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好莱坞巨星献唱俄罗斯世界杯 官方主题曲将出炉

据哥伦比亚电台报道,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将携手著名说唱歌手NickyJam,以及科索沃女歌手EraIstrefi共同演唱2018俄罗斯世界杯主题曲。据了解歌曲的录制已经 ……[详细]

2018世界杯五大非洲球星:萨拉赫领衔 马内上榜

还有不到两个星期,世界杯的战场就将全面打响。在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32支球队中,有5支球队来自非洲大陆,他们将在俄罗斯之夏翩翩起舞,把非洲足球的魅力带给全世界人民。非洲有着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