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2018世界杯五大非洲球星:萨拉赫领衔 马内上榜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搜狐体育

  还有不到两个星期,世界杯的战场就将全面打响。在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32支球队中,有5支球队来自非洲大陆,他们将在俄罗斯之夏翩翩起舞,把非洲足球的魅力带给全世界人民。非洲有着浓厚的足球氛围,世界杯观众人数也逐年增长。目前,非洲不少优秀的球员都效力于欧洲联赛,但在世界杯上,他们也将面对来自传统足球强国的压力。下面我们来看看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排名前五位的非洲球员。

  #5 萨迪奥-马内


  本赛季,马内在利物浦的表现可谓抢眼,联赛出场29次,打进10粒进球,并贡献了7次助攻。本周日,马内将随利物浦征战同皇马欧冠决赛。之后,他也将把精力放在备战世界杯上。在利物浦,马内与锋线队友萨拉赫菲尔米诺组成了最强三叉戟。但在国家队,马内必须尽快和队友磨合,带领塞内加尔走得更远。作为一名速度攻击型球员,马内同样拥有过人的身体素质,期待马内在世界杯赛场上的表现。

  #4 巴德里


  现年27岁的巴德里带领突尼斯时隔12年再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本赛季,巴德里效力于突甲突尼斯希望队,出场22次,打进4球。巴德里对突尼斯的世界杯之战充满信心,而突尼斯队也很有可能成为本届世界杯的一匹黑马。

  #3 穆萨


  作为前莱斯特城前锋,穆萨的英超之旅并不顺利。随后,他回到了老东家莫斯科中央陆军,重新找回了状态,在10次出场中攻入6粒进球。作为尼日利亚国脚,穆萨曾代表尼日利亚队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并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先后两次为球队扳平比分,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 迪亚夫拉-萨科


  这位前西汉姆联球员是一位速度型前锋,拥有过人的盘带能力和细腻的脚法。今年1月,萨科加盟法甲雷恩,出场13次,打入两粒进球。在国家队,萨科与马内无疑组成了塞内加尔的最强锋线。

  #1 萨拉赫


  萨拉赫无疑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非洲球星,加盟利物浦的第一个赛季,萨拉赫就以32粒进球夺得联赛射手王。此外,世预赛阶段,埃及凭借着萨拉赫的梅开二度2-1击败刚果,时隔28年重返世界杯决赛圈。眼下,萨拉赫不仅是安菲尔德的法老王,更是埃及的民族英雄。


更多关于"萨拉赫 世界杯 埃及 马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骑骑单车 法国国家队集结克莱枫丹 备战世界杯

今年的环法自行车赛好像提早开始了——法国国家队于本周三下午在克莱枫丹训练基地集结,所有队员们都骑上了自行车。骑单车对法国队来说,一半是为了锻炼身体,另一半则是作为增进队友 ……[详细]

阿隆索:预料到自己进不了世界杯大名单

据《阿斯报》报道,切尔西边后卫马科斯-阿隆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之前已经料到进不了西班牙世界杯大名单。“在此前我就预料到这件事会发生,我也没有看宣布名单的直播。我不知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