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冰岛主帅哈尔格里姆松:欧洲杯灭三狮 牙医出身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搜狐体育

   一、个人简介

  赫米尔-哈尔格里姆松,于1967年6月出生于冰岛国内韦斯特曼纳埃亚尔,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战胜英格兰之后,这位牙医教练就成为了一名网红。因为时间不够用,哈尔格里姆松只能兼职作为冰岛队双教练之一,他曾是冰岛的著名球星,退役后成为了一名教练,而他所在的村子里只有两名牙医,他自己就是其中之一。更重要的是,哈尔格里姆松的妈妈对他教练这个身份非常不满,因为做足球教练挣得没有牙医多。


  二、球员生涯

  1986年,哈尔格里姆松在他的家乡韦斯特曼纳埃亚尔开启了他的职业生涯,做为一名门将,他在冰超íBV俱乐部效力了8年之久,在1996年之前,也只有在1992-93赛季,哈尔格里姆松效力于Hittur俱乐部。1996-97赛季,哈尔格里姆松在当地一家名为Smástund的球队效力,在随后的时间里,他一直效力于KFS俱乐部。

  三、球员生涯荣誉

  在球员阶段,哈尔格里姆松一直都默默无闻,并没有取得什么值得称道的成就。

  四、教练生涯

  1992-93赛季,哈尔格里姆松在Hittur俱乐部效力,除此之外,他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Hittur女足的教练。回到IBV之后,他同样执教那里的女足。在2002年,他被IBV雇佣为男子足球队的助理教练,一个赛季之后,他又继续执教IBV女足。2011年-2013年,哈尔格里姆松被任命为冰岛国家队的助理教练,2013年,哈尔格里姆松被扶正。在2016年欧洲杯的赛场上,哈尔格里姆松率领冰岛出人意料的闯进了欧洲杯淘汰赛,并在1/8决赛的赛场上淘汰了强大的英格兰,创造了奇迹。

  五、执教战绩及荣誉

  在冰岛队执教期间,哈尔格里姆松一共率领球队踢了49场比赛,取得了23胜9平17负的战绩,胜率达到了46%。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赛场上,冰岛打出了漂亮的比赛,历史性的小组出线,并在淘汰赛中击败了英格兰闯进八强,创造了一段佳话。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的赛场上,哈尔格里姆松同样率领着冰岛闯进了决赛圈。

  六、执教风格

  简单有效的比赛风格是冰岛的优势,在欧洲杯的赛场上,冰岛就用一套简单粗暴的战术逼平了葡萄牙,战胜了英格兰。对于这样的战术,哈尔格里姆松却认为这是冰岛的优势所在:“不,我不这么认为。踢法简单正是我们的优势所在。我们很清楚自己擅长些什么,我们也很清楚自己的优势是什么,球队的比赛风格很适合我们自己。”


更多关于"世界杯 冰岛"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多想重回14年决赛 本次世界杯至少进四强

梅西在近期接受了一次TyC体育的采访。在采访中,梅西畅所欲言,对很多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对本次世界杯上阿根廷的比赛进行了展望,回忆了2014年世界杯决赛,还表达了自己 ……[详细]

乌拉圭世界杯26人名单:苏神卡瓦尼领衔 戈丁入选

北京时间5月16日,乌拉圭官方公布了世界杯26人大名单,苏亚雷斯、卡瓦尼、戈丁等名将领衔。乌拉圭大名单如下:门将:穆斯莱拉、M-席尔瓦、坎帕纳后卫:戈丁、科茨、希门尼斯、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