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罗马VS利物浦:红军三叉戟出击 红狼盼再演逆转奇迹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点45分,2017/18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意甲球队罗马将坐镇奥林匹克运动场迎战英超球队利物浦,在首回合交锋中,利物浦主场5-2击败罗马。

  交锋战绩

  自2002年以来,罗马和利物浦共有6次交锋机会,双方皆取得3胜3负的战绩,平分秋色。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便是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红军在安菲尔德球场5-2击败红狼,在这场比赛中,红军三叉戟再度发挥不俗实力,萨拉赫菲尔米诺梅开二度,马内攻入一球,而就在5-0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哲科扳回一城,佩罗蒂则命中点球,最终比分锁定在5-2,红军占得晋级先机,而罗马手握2个客场进球。

  球队近况

 


  罗马在上周中的欧冠不敌利物浦之后,回到联赛主场面对切沃,拿到一场4-1的大胜,士气得以重振,战意不受影响。罗马在35场联赛过后排名第四,保有一个欧战区资格难度不大,目前对于球队最重要的是与利物浦的这场欧冠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罗马在1/4决赛中,在首回合客场1-4不敌巴萨的情况下,次回合主场3-0完胜,实现逆转,而这次面对红军,红狼能否再现奇迹?值得期待。在赛前,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相信可以在次回合逆转实现奇迹。罗马主力前锋哲科在首回合中攻入一球,周中在联赛中,又梅开二度助球队获胜,状态火爆,是红军需要重点盯防的对象。且值得一提的是,罗马的欧冠主场从未失球,此前主场面对切尔西马竞卡拉巴赫顿涅茨克矿工之时皆实现零封。

 


  利物浦在欧冠击败罗马之后返回联赛,在安菲尔德球场0-0再次被保级球队逼平,拿到1分,目前对于红军来说,处境并不十分明朗,他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领先切尔西6分,在联赛仅剩下2轮的情况下,仍未能保证前四的位置。当然,目前对利物浦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欧冠,球队首轮在5-0的情况下被罗马攻入2球,悬念依旧存在,克洛普曾表示利物浦不是巴萨,这场精彩的较量,还是颇令人期待。萨拉赫仍是球队的进攻利器,他本赛季至今在各项赛事已经攻入43球,状态火爆,这场比赛,将是他离开罗马之后首次重返奥林匹克运动场,他的发挥也将影响到红军的战绩。利物浦近期的伤病情况较为严重,但好消息是,拉拉纳、马内已经回归球队,并入选了客战罗马的大名单。

  这场比赛,有媒体透露,罗马吸取了教训,将会放弃首回合使用的三后卫,重新使用常用的“433”阵型,科拉罗夫弗洛伦齐分守两边,法齐奥马诺拉斯搭档中卫,而希克和哲科两名高中锋会对红军的防线发起挑战。利物浦方面,在大战来临之前,出现了一段小插曲,利物浦助教布瓦奇因个人原因离开俱乐部,而后天空体育称,利物浦否认了布瓦奇离职的消息,波黑媒体不久后又透露,布瓦奇之所以离开利物浦,是因为他将在下赛季取代温格成为阿森纳主帅。

  数据


  1、从未有球队在欧冠赛事中客场2-5落败的情况下实现逆转;

  2、双方首回合共攻入7球,是欧冠赛事半决赛中进球数最多的(同样攻入7球的还有1995年阿贾克斯5-2击败拜仁慕尼黑的比赛);

  3、利物浦过去4次在欧冠赛事中与罗马交手未尝败绩(2胜2平);

  4、这是罗马时隔27年再度闯入欧战半决赛,他们唯一一次进入欧冠半决赛是在1983/84赛季;

  5、这是利物浦第10次闯入欧冠半决赛,此前9次中有7次闯入决赛。

  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激烈程度可想而知,令人期待!

 

  (Allison)

更多关于"利物浦 罗马"的新闻

利物浦动态

法比尼奥:队内进攻球员实力强 所以我喜欢向前传球

近日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接受球队官方杂志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喜欢向前传球的原因,他表示队内的进攻球员实力很强,只要得到球就能创造机会,所以自己总是尝试把球传到他们的脚下。“上 ……[详细]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