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温格:仍希望执教欧洲顶级俱乐部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虎扑

  阿森纳主帅阿尔塞纳-温格承认自己接下来有可能会继续出现在欧洲顶级联赛的赛场上,并对未来带队重返酋长球场比赛持开放态度。


  在本周四与马德里竞技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开始之前温格说道:“我希望这不会是我的最后一次洲际赛事,我的目标是继续带队在欧洲赛场上比赛。”

  关于为何在合同还有一年到期的情况下选择离开,温格在早先已经直接回复说“时间并不是由他所决定的”,同时温格也透露出了对于结束自己破纪录的22年北伦敦执教生涯前景的不确定性。

  温格说道:“我已经有35年未曾停止执教了,你可以看一下周围,这种情况都是没有的。我不知道现在我有多么沉迷于足球。我就像是一个每周都在玩俄罗斯轮盘*的人,但突然我没有了*,我会发现有有多么的怀念那把枪。”

  “教练员总是生活在极端情况之下的,在我33岁开始执教的时候,我从未想过会在这份工作中幸存下来,但是我学会了去控制我的情绪。你永远不确定自己是否做了正确的事情。现在我会继续工作,如果我不工作了那将会是件非常离奇的事情。”

  那么,温格会像之前瓜迪奥拉离开巴塞罗那加盟拜仁慕尼黑时那样离开一年时间吗?温格皱着眉头说道:“一年太长了,有365天。”

  近些年来温格看起来更加放松并且也比往常时候更加健谈,温格也敦促俱乐部说如果他们认为有人能够胜任这份工作的话就应该大胆的起用。

  温格说道:“我希望一切进展顺利。”22年前他曾登上报纸头条并被问道‘温格是谁?’“你不会希望自己花了22年时间的事情在你离开之后开始崩塌。也许在你40岁正值壮年时你会认为世界没了你活不了,而我到了这个年纪已经懂得世界会继续,我也会希望它能变得更好。”

  “现在的这支球队很有实力,两年前我们拿到过英超联赛亚军,去年我们联赛拿到了75分并且赢得了足总杯社区盾杯,而今年我们进入了联赛杯的决赛以及欧联杯的半决赛当中。”

  “我相信再有2-3位新援的话这支球队将有能力为冠军而战。球队不会缺少主帅的候选人的,现在环境郁郁葱葱没有污染,这非常好。这种情况将会一直持续到新闻发布会开始。”

  温格摇了摇头笑着说了最后一句话,也没有去试图掩饰什么,他承认自己宣布离任的时机“并不是自己真正的决定”,这也再次对那些希望他离开的球迷做出了回应。

  《每日电讯报》上周五时曾报道说温格被告知今夏离开球队的可能性,另外他担心球迷们不团结的行为会伤害俱乐部的形象,因此才做了这个决定。


  温格说道:“当有人感到不开心的时候通常这些都不会是大多数,但是他们得到了关注然后看起来就像是大多数一样,我觉得人们是很聪明的,他们可以分别出一些不开心的时刻和我为俱乐部带去的全球满意度之间的区别。人们会意识到要想连续20年取得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并不是如看起来那般容易。”

  有报道称目前已经有其他俱乐部尝试在与温格取得联系,对此温格说道:“他们会找到我的电话的,不必担心。但是目前除了阿森纳之外我还没有做好去做其他任何事情的准备。”

  尽管对于离任一事表现出了明显的哀伤,不过温格还是愿意来谈论一下继任者的事情,他以积极的态度谈起了前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以及他此前的队长维埃拉阿尔特塔

  温格说道:“阿森纳需要做出正确的选择,虽然做决定时需要大胆。”

  “是否是之前在此工作过的人?那样的话会更好。不过现在有许多人具备这个能力,我不会影响这个决定,但是我会支持它,当然我对路易斯-恩里克有着很高的评价。”

  尽管目前阿森纳还仍有4场英超联赛要踢,不过温格知道自己离开时的心情完全取决于欧联杯的成绩,以及自己是否能拿到第一座欧洲赛事的冠军奖杯。

  此前温格曾经带领阿森纳进入过欧冠联赛和欧联杯的决赛,而在1992年时他也曾率摩纳哥进入过欧洲优胜者杯的决赛。而在欧冠联赛决赛中阿森纳输给了巴塞罗那,那场比赛他们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到第76分钟仍然保持领先,那也是温格执教生涯中最大的遗憾。

  温格说道:“那年我们对阵过拥有伊布特雷泽盖以及维埃拉的尤文图斯,还有齐达内贝克汉姆菲戈以及罗纳尔多的皇家马德里。”

  “那本来会是最伟大的成就,阿森纳俱乐部的历史非常苛刻,不过俱乐部在更长的历史中表现并不耀眼。如果这次没能进入决赛的话我们将会非常沮丧。我不知道是否会是一次完美的告别,我只想尽力做到最好。”

  与此同时,马德里竞技主帅迭戈-西蒙尼昨晚也对成为温格继任者的说法并不认同,他表示自己并未与阿森纳的任何人有过交谈,他也非常热爱马德里竞技。

  此外尽管切赫的身体状况健康,不过温格预计仍将让奥斯皮纳出任欧联杯的主力门将,这一人员选择也有些出人意料。


更多关于"阿森纳 温格"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温格:宣布离任的时间点非我决定 离开后会继续工作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阿森纳将与马竞上演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赛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出席了发布会。关于赛季后离任的决定宣布离任的时间点不是我决定的,剩下的我都说过了。关 ……[详细]

阿森纳vs马竞:温格毕其功于一役 能否体面分手?

欧联杯:阿森纳vs马德里竞技时间:2018-04-273:05星期五阿森纳近几年在英超竞争力下滑是不争的事实,球队最近几年的投入虽然不能够和曼市双雄相提并论,但整体投资力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