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阿森纳vs马竞:温格毕其功于一役 能否体面分手?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7M体育

  欧联杯阿森纳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2018-04-27 3:05 星期五

 


  阿森纳近几年在英超竞争力下滑是不争的事实,球队最近几年的投入虽然不能够和曼市双雄相提并论,但整体投资力度还是远在利物浦热刺之上,取得这样的成绩归根结底还是和主教练温格的执教能力有关。终于,温教授上周五确定在赛季末离任,枪手教父与阿森纳22年的故事即将迎来一个句点欧联杯冠军头衔,这不仅事关这名法国传奇教头能不能体面收官,也事关阿森纳下赛季的欧战命运,面对最大的夺冠拦路虎马竞,阿森纳首回合能否先发制人将至关重要。

 


  马竞凭借强悍的铁血防守,近年来在西甲中与皇马巴萨呈现三足鼎立之势,对于马竞来说,虽然欧冠赛场早早出局,但能够时隔5个赛季重夺欧联杯冠军,也是全队接下来致力要完成的目标之一。虽然不如欧冠有影响力,但欧联的竞争激烈程度却毫不逊色,本赛季进入四强的球队中,也仅仅只有马竞参加过本赛季的欧冠正赛,诸如多特那不勒斯莱比锡红牛等欧冠级别的球队早已退出争夺,被视为夺冠大热的马竞能否如愿以偿,我们将拭目以待。

  两支球队的风格特点都旗帜鲜明,阿森纳的技术流传控打法使他们成为目前欧联杯进球数最多的球队,马竞的铁血防守则造就了西甲和欧联杯双料防守王的地位,此役将是利茅与坚盾的直接较量:枪手需要将进攻演绎得淋漓极致,马竞则需要在防守上达到密不透风的水准。根据赛前的消息,执法首回合的裁判克莱蒙特尺度严格,对于进攻方显然更为有利。阵容方面,阿森纳中场两员大将姆希塔良埃尔内尼因伤缺阵,马竞方面则祭出了费利佩胡安弗兰,此役两队都无法以最强阵容应战,从体能方面来说,阿森纳阵中的厄齐尔等球员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时间,早早为本场比赛做准备轮换,马竞方面则需要分心联赛排名的争夺,球队近期战绩不稳其实也和体能吃紧有很大的关系,马竞正逐渐暴露出阵容深度不足的隐患,从这个层面来说,阿森纳又增加了获胜的筹码。

 


  虽说阿森纳的整体实力和经验不如马竞,但球队目前的体能状况和队内的凝聚力都相当良好,反观马竞本赛季的客场战绩算不上突出,球队的风格决定了他们还是延续此前的策略防守反击,以保平争胜作为比赛的主要基调,因此阿森纳只要始终对对手后防线施加压力,将对手反击的可能性和威胁性降到最低,本场比赛他们将会成为掌握进球主动权的一方,总体来看,阿森纳显然占据了地利和人和,首回合至少能够保住不败之身。

  推荐:阿森纳

更多关于"阿森纳 马德里竞技"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法乙推荐:欧塞尔 VS 特鲁瓦

稳笔法乙推荐:欧塞尔VS特鲁瓦时间:2019-9-2102:00欧塞尔上轮迎战升班马尚布利,全队虽然上半场0-0闷平,但到了下半场则多点开花连入4球,最终4-1取得大胜, ……[详细]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