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欧冠-阿森西奥破门C罗进球被吹 皇马客场2-1拜仁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45,2017-2018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继续进行,在慕尼黑安联球场,万众瞩目的“欧洲德比”上演,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对阵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


  上半场,基米希打破僵局,马塞洛扳平比分,半场结束,拜仁1-1暂平皇马。下半场,阿森西奥打入一球,最终,拜仁主场1-2被皇马逆转。两回合淘汰赛中,皇马占得先机。

 


  本场比赛,在首发阵容中,拜仁方面,拉菲尼亚顶替了受伤的阿拉巴出任左后卫,皇马方面,则是巴斯克斯取代了本泽马

  开场之后,仅过了1分钟,莱万左路底线突破,横传门前,中路包抄的穆勒调整不及,高难度凌空抽射没有扫上,错过破门良机。第8分钟,罗本受伤,拜仁被迫做出了第一次换人,蒂亚戈替补登场。

  第17分钟,纳瓦斯精准大脚长传,伊斯科左路接球突破后内切,晃开角度后右脚抽射被挡出。第19分钟,拉菲尼亚中路接球,稍带两步,禁区外突施冷箭,纳瓦斯稳稳扑住。

  第23分钟,卡瓦哈尔直传,拉菲尼亚禁区内解围踢向中路,卡瓦哈尔跟上右脚抽射,乌尔赖希将球扑住。第27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中,C罗中路头球攻门顶偏。

  第28分钟,拜仁快速反击,J罗中路直传,基米希右路带球杀入禁区,他假装观察中路队友,右脚突然兜射远角,纳瓦斯猝不及防,皮球从他身后飞入球网,1-0!

  第33分钟,里贝里左路来回晃动后,右脚传中直奔门前,纳瓦斯飞身将球挡出。第34分钟,蒂亚戈禁区前沿横传,里贝里接球杀入禁区,可惜停球太大,浪费了这次单刀机会。同一分钟,博阿滕受伤下场,聚勒替补登场。

  第38分钟,胡梅尔斯禁区内横传险些被莫德里奇断下,不过克罗地亚人反应不及,也没能停球完成射门。第41分钟,拜仁右侧角球传入禁区,莱万前点头球摆渡,后点无人盯防的胡梅尔斯右脚抽射高出横梁。

  第42分钟,拉菲尼亚左路传中,穆勒中路包抄,右脚抽射被拉莫斯挡出底线。第44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马塞洛禁区前沿左脚踢出一记世界波,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1-1!

  第45分钟,拜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J罗将球传入禁区,莱万中路头球冲顶,纳瓦斯扑球脱手,但他第二反应迅速将球扑住。半场补时结束前,J罗右侧角球传入禁区,穆勒中路抢点踢偏。半场结束,拜仁1-1暂平皇马。

  易地再战,第47分钟,C罗左路内切,禁区外远射偏出边线。第51分钟,里贝里左路底线晃过卡塞米罗传中,穆勒稍慢半步没能碰到皮球。

  第57分钟,拉菲尼亚中场横传失误,阿森西奥断球直传,巴斯克斯接球推进后精准斜传,阿森西奥单刀赴会,禁区内面对乌尔赖希左脚冷静推射破门,1-2!

  第59分钟,里贝里左路内切杀入禁区,连过两人后,左脚抽射被纳瓦斯倒地挡出。第63分钟,蒂亚戈禁区外远射被挡向左侧无人盯防的里贝里,里贝里右脚抽射被纳瓦斯奋力扑出。

  第67分钟,拜仁角球战术配合,基米希右路斜传,禁区混战中,皮球被顶向门前,穆勒和莱万撞到一起,射门没有角度,错失门前良机。

  第71分钟,C罗接到队友过顶长传打入一球,但主裁判认为他手球在先,此球被判无效。

  第76分钟,莱万中路解围踢向本方禁区,本泽马断球后杀入禁区,右脚抽射被乌尔赖希神勇扑出。

  第88分钟,胡梅尔斯后场精准直传,蒂亚戈接球巧妙直塞,莱万禁区内接球直面纳瓦斯,但右脚推射被纳瓦斯奋力扑出。最终,拜仁主场1-2被皇马逆转。

 

更多关于"拜仁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皇马主席:皇马的首要目标是凯恩 也可以尝试莱万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希望签下一名顶级中锋,前主席卡尔德隆表示皇马的首要目标是凯恩,如果不能签下凯恩的话,皇马可以尝试签约莱万。卡尔德隆表示皇马要想签下凯恩的话会很难, ……[详细]

埃芬博格:由于C罗的存在 批评本泽马进球少不合逻辑

前拜仁慕尼黑球星斯特凡-埃芬博格表示自己对于人们对皇家马德里前锋卡里姆-本泽马的批评感到困惑,他认为这位法国前锋对C罗提供了很大的支持。本泽马本赛季的进球数是他加盟皇家马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齐祖魔力渐失!皇马换帅需花8千万欧 穆帅二进宫?

“皇马危机”,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幸灾乐祸。皇马喉舌报《马卡报》也承认,齐达内已经失去了点石成金的魔力,他的很多决定已经遭到了质疑。皇马将在未来一周内接 ……[详细]

里瓦尔多:皇马太差了 可能躲过了一次历史性惨案

近些年来,皇马在国家德比中经常出惨案,2-6、0-5、0-4、1-5之类大比分都出现过。在里瓦尔多看来,皇马在巴黎差点又遭遇历史性惨案:“巴黎本能以更大优势获胜,他们浪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