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托雷斯险破门萨乌尔中框 马竞0-0闷平贝蒂斯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018年4月23日2点45分,西甲第34轮,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上半场,托雷斯单刀挑射被曼迪门前头球解围。下半场,特略远射中柱,随后萨乌尔远射击中横梁,马德里竞技主场0-0闷平皇家贝蒂斯。马竞遭遇联赛连续两轮不胜,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巴萨11分,领先皇马4分,继续排名联赛第二位。


  上轮联赛,马德里竞技客场0-3不敌皇家社会,与巴萨的积分差距拉大到12分,与身后的皇家马德里仅有3分的领先优势。马竞又将在周五迎来与阿森纳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密集的赛程对于马竞来说是不小的考验。此役,马竞采取部分轮休战术,格里兹曼戈丁科克替补待命,托雷斯搭档科雷亚首发登场,比托洛与队长加比搭档中场。

  上半场比赛开始,马德里竞技率先开球。2分钟,菲尔波左路传中被挡。4分钟,科雷亚右路强行传中被挡出底线。4分钟,布德布兹带球反击至禁区前沿,磕球变向后打门被封堵。6分钟,巴拉甘右路45度传中,奥布拉克出击将球扑住。8分钟,比托洛前场直塞被拦截。9分钟,加比禁区外挑传,托雷斯禁区内形成单刀,裁判示意托雷斯越位了。11分钟,布德布兹右路带球被埃尔南德斯铲断。13分钟,莫隆禁区前沿挑射打高。16分钟,鲁伊斯左路挑传禁区被解围。

  17分钟,布德布兹左侧角球发入禁区被萨乌尔解围。20分钟,巴拉甘右路传中,莫隆前点头球,萨维奇头球一顶,随后被奥布拉克摘下。21分钟,菲尔波左路传中, 莫隆禁区内尝试停球倒地,裁判没有表示。24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低平传中,托雷斯连停带过,随后面对门将挑射,曼迪门前头球解围。27分钟,托马斯禁区外远射打飞。29分钟,巴拉甘前场抢断,直塞禁区,门将将球没收。31分钟,托雷斯转身送出直塞,门将出击到禁区外将球破坏。

  34分钟,菲尔波左路突破分球到右路被解围。36分钟,加比前场左路定位球发入禁区,后点萨维奇头球顶偏。36分钟,特略左路加速下底,带球出了底线。37分钟,贝蒂斯门将因伤不能坚持被换下。40分钟,加比前场左路定位球发入禁区,萨维奇头球顶偏。43分钟,科雷亚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倒地,裁判示意没有犯规。45分钟,巴拉甘右路传中,萨乌尔头球解围。46分钟,巴拉甘右路低平传中,布德布兹禁区内铲射被门将扑住。47分钟, 特略左路横传,加西亚带球杀入禁区打门稍稍打偏。

  上半场比赛结束,马德里竞技0-0皇家贝蒂斯。

  下半场比赛开始,皇家贝蒂斯中圈开球。49分钟,巴拉甘禁区内右路扣球打门被挡出底线。53分钟,布德布兹左路搓传禁区,后点哈维-加西亚凌空扫射没有踢到球。58分钟,埃尔南德斯左路传中,阿马特抢在托雷斯前将球解围。59分钟,萨乌尔左路传中被门将摘下。63分钟,萨乌尔左路带球下底被破坏出底线。

  65分钟,格列兹曼前点停球失误了。67分钟,特略禁区内右路左脚打门被门将扑住。68分钟,特略禁区弧顶前低射击中立柱外侧弹出底线。72分钟,萨维奇长传转移,萨乌尔前场左路争顶犯规。73分钟,格里兹曼禁区外直塞被挡,萨乌尔禁区弧顶前远射击中横梁弹出。76分钟,特略禁区内将球分到右路,吉梅内斯被巴拉甘放倒。

  80分钟,格列兹曼长传转移,埃尔南德斯没有将球停下。82分钟,巴拉甘禁区内右路小角度劲射被门将封堵出底线。85分钟,福尔萨里科右路传中被挡出底线。科克右侧角球发入禁区,前点萨乌尔头球稍稍顶偏。87分钟,坎贝尔右路突破被断。89分钟,萨乌尔禁区内右路传中打在边网上。

  全场比赛结束,马德里竞技0-0皇家贝蒂斯。

更多关于"马竞 贝蒂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高拉特将加盟马竞 亚冠“中超德比”即将上演

战报亚冠-赵旭日梅开二度杨旭头槌权健3-2将战恒大北京时间4月18日19时,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6轮收官战天津权健主场对阵柏太阳神队的比赛在天津水滴球场进行。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格子3月私洽巴萨铁证曝光 马竞上告却没交证据

巴萨今夏以1.2亿欧元违约金买断格里兹曼,但马竞宣称巴萨在三月份就提前敲定了法国人,因此应该按照3月份时的2亿欧元价位支付买断费,马竞因此把巴萨告上了西班牙足协。不久之前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