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已带伤出战1个月 阿媒指责巴萨过度使用梅西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梅西近期表现低迷,连续3场哑火,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梅西一直带伤作战,他的伤病已经持续了一个月。



曝梅西已带伤作战一个月


  梅西上一次进球是在4月8日西甲 巴萨 3-1 莱加内斯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凭借那场的3个进球梅西暂时在欧洲金靴射手榜追平了萨拉赫。但是接下来的3场,梅西哑火。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客场0-3 罗马,被对手淘汰出欧冠,这场比赛也是巴萨和梅西被舆论批评的焦点。接下来的一场,上周六的西甲,巴萨2-1 瓦伦西亚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库蒂尼奥2个助攻,梅西首发打满全场但没有进球。最近一场是今天凌晨西甲,巴萨客场2-2 塞尔塔,梅西在第60分钟替补登场,再次既没进球也没助攻。


  梅西近期表现低迷,其实早已有预兆。3月份欧冠1/8决赛,在巴萨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结束后,梅西就曾感到右大腿内收肌不适。接下来梅西出战了巴萨VS毕尔巴鄂竞技一战,他的不适感觉更严重。随后的国家队比赛周,梅西没有参加阿根廷队的两场热身赛,以利于伤势恢复。


  从国家队归来,梅西原本计划继续休养一下伤势。但是4月1日巴萨客场对阵塞维利亚一役,巴萨0-2落后且迟迟打不开局面,主教练巴尔韦德不得不在第60分钟换上梅西。梅西上场后踢出了本赛季效率最高的30分钟比赛,第88分钟苏亚雷斯扳回一球,第89分钟梅西亲自打进了扳平比分的球,2-2,巴萨在皮斯胡安球场保住了不败金身。


  接下来是巴萨主场4-1罗马的欧冠首回合比赛和3-1莱加内斯(梅西戴帽)的西甲联赛,梅西全都打满全场,这导致包括客场对阵罗马一役在内的随后3场比赛梅西表现低迷。


  梅西的伤势并不严重,属于疲劳伤,只需多休息就能自愈。本赛季巴萨只剩1场关键战,这就是国王杯决赛,剩下的6轮西甲联赛已基本上不影响巴萨夺冠大业。但是,如果梅西仍然惦记着跟萨拉赫争欧洲金靴奖,非得在西甲联赛刷进球,那就另当别论了。


  阿根廷媒体从不关心巴萨能不能夺得西班牙赛事的冠军,他们只关心梅西能否踢世界杯。在梅西放弃参加国家队热身赛时,阿根廷媒体和众多名宿就炮轰巴萨过度使用梅西,担忧梅西能否以健康的状态参加世界杯。不论西班牙媒体还是阿根廷媒体,大家都很疼梅西,没有质问梅西为什么要在巴萨对阵莱加内斯那场联赛里拼帽子戏法,那场比赛夹在两场欧冠1/4决赛之间,3场比赛在6天里踢。


更多关于"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佩罗蒂:所谓梅西和迪巴拉的矛盾 是媒体捏造的

罗马边锋迭戈-佩罗蒂表示,梅西和迪巴拉之间的争议都是媒体刻意制造的。迪巴拉可能错过今夏的世界杯,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在同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友谊赛中,都没有使用迪巴拉。而迪巴拉之 ……[详细]

金球之争新格局!C罗真要全面逆袭梅西了?

对于绝代双骄梅西和C罗来说,本周的欧冠比赛日可谓悲喜两重天,巴萨在手握3球优势的情况竟然惨遭罗马逆转,梅西一夜之间体会到了人生的大起大落。而C罗则在皇马被尤文追平比分的情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格子3月私洽巴萨铁证曝光 马竞上告却没交证据

巴萨今夏以1.2亿欧元违约金买断格里兹曼,但马竞宣称巴萨在三月份就提前敲定了法国人,因此应该按照3月份时的2亿欧元价位支付买断费,马竞因此把巴萨告上了西班牙足协。不久之前 ……[详细]

阿根廷足协将为梅西上诉:禁赛期减为2个月

由于在美洲杯中怒斥裁判和南美足联,梅西在八月初吃到了罚单。在国家队比赛中,梅西被南美足联停赛3个月,他因此错过了阿根廷队在九月份的两场热身赛。在十月份中,阿根廷将在热身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