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阿隆索:C罗倒钩壮观 世界杯西班牙能实现目标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搜狐体育

  据《阿斯报》报道,前皇马球员阿隆索近日在出席国际足球会议时谈到了欧冠1/4决赛和世界杯的话题。


  对于自己的前队友,C罗攻入的那粒倒钩球,他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之前尝试了很多次,我很高兴他终于做到了,并且是以如此壮观的方式。他配得上这粒进球。“

  对于利物浦大比分战胜曼城晋级欧冠半决赛时,阿隆索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点出乎预料,这是一轮精彩的对决,比赛的节奏很快,我非常享受这轮比赛。”

  对于近来传言阿隆索被税务局指控偷税,恐面临8年的牢狱之灾,阿隆索对此却显得十分冷静,因为他确信自己已经做得很好,没有任何不妥的地方:“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都会有答案。我并没有因此感到不安。关注这些问题本身是可以的,但是当结果显示没问题的时候,人们必须要尊重这个结果。”

  作为西班牙赢得两次欧洲杯,问鼎世界杯的重要球员,阿隆索难免会被问到有关于西班牙队的问题。对于西班牙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他显的非常有信心:“从球员水平和竞争力上来看,西班牙队拥有一切可能,他们具备实现目标的一切条件。德国巴西也是世界杯的有力竞争者。说到德国,在德国待过以后,我更了解德国足球了。我想看看勒夫是如何排兵布阵,是怎么让年轻球员融入球队,怎么让2014世界杯夺冠的老球员依旧保持活力,激励球队的。“


更多关于"阿隆索 西班牙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界杯决赛英雄恐无缘俄罗斯 竞技能力或成主因

马里奥-格策在2014年世界杯决赛中打入全场唯一的进球,帮助德国国家队赢下了世界杯冠军。但现在看起来,他入选本届世界杯大名单的可能微乎其微。在拜仁效力期间他并不是瓜迪奥拉 ……[详细]

哈维:很自豪夺得世界杯 球迷都享受西班牙足球

距离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日前,前巴萨中场哈维在接受《FIFA》采访时,回忆了西班牙夺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时的场景,并表示为获得世界杯冠军而感到自豪,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