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雪上加霜!法国两大主力飞翼恐双双缺席世界杯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搜狐体育

  在4月16日凌晨进行的法甲第33轮比赛中,摩纳哥以1比7的比分被大巴黎*,在送给了对手在主场提前5轮夺冠的大礼包的同时,主力右后卫西迪贝因伤提前下场,法甲新贵赔了夫人又折兵。



  比赛第34分钟,西迪贝痛苦地倒在了草坪上,在队医进场查看伤情之后,他被担架抬出场外。摩纳哥官方并没有公布法国人的伤情,不过有消息称,西迪贝是右膝韧带断裂;也有消息指出,西迪贝是右膝遭扭伤。从现场情况来看,他确实伤得不轻。

  现年25岁的西迪贝是摩纳哥和法国国家队的双料主力右后卫,距离时间杯还有2个月时间,他的伤病对高卢雄鸡来说可谓雪上加霜,因为主力左后卫门迪已经在去年9月十字韧带撕裂,至今尚未复出。《洛林共和报》报道称,德尚在下个月便会公布世界杯阵容,如果门迪不能及时伤愈并恢复状态且西迪贝伤势严重的话,那么法国队将不得不面临两大主力边后卫双双缺席世界杯的局面,这对于志在夺得大力神杯的高卢雄鸡来说是致命打击。

  对于现在这支妖人辈出的法国队来说,相比于其他位置的丰富人员储备,在边后卫位置上,德尚的选择其实并不多,门迪与西迪贝是不可撼动的绝对主力,一旦两大飞翼缺席世界杯,很难找到与他们实力相当的球员。

  左后卫方面,巴塞罗那迪涅巴黎圣日耳曼库尔扎瓦是门迪的替补,巴塞罗那左后卫长期生活在阿尔巴的阴影之下,上场机会寥寥;大巴黎左后卫同样一直被定义为首席替补,在好不容易熬走了越老越妖的马克斯韦尔之后,法甲霸主又引进了西班牙左后卫尤里,库尔扎瓦依然与饮水机为伍。

  右后卫方面,帕瓦尔德比希雅莱可以勉强作为西迪贝的备选,现效力于德甲斯图加特帕瓦尔本赛季表现出色,他在上个国际比赛日与俄罗斯的热身赛中代表法国首发登场,但22岁的小将无论是经验还是能力与西迪贝均有着明显差距;圣艾蒂安的德比希和尼斯的雅莱两位年过而立的老将虽经验丰富,但巅峰期已过,很难达到世界杯这样的重量级赛事的要求。

  门迪与西迪贝的伤病给法国队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一旦两员大将无法前往俄罗斯,那么法国的两条边路势必门户大开,德尚需要好好费一番脑筋来解决这一大难题。


更多关于"法国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马尔亲承五月将复出 或可赶上巴黎赛季最终战

今年2月,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内马尔在对阵马赛的法甲比赛中扭伤了自己的右脚踝,在赛后被球队官方确诊为右脚第五跖骨骨裂和右脚脚踝扭伤,需要接受手术治疗。迄今为止,巴西球星已经缺 ……[详细]

前阿根廷教练:梅西想比肩老马 就要夺得世界杯

马卡报消息,前阿根廷国家队教练比拉尔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作为一名极为出色的球员,梅西将被人们铭记,但他想要达到贝利和马拉多纳的高度的话,还需世界杯冠军加持。梅西曾率领阿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