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温格:英超不引进VAR技术这决定会落后于世界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虎扑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客场1-2不敌纽卡斯尔联,遭遇英超客场5连败,阿森纳主帅阿尔塞纳-温格赛后接受了采访,以下是采访内容:


  关于比赛失利...

  
“这是赛季的一部分,我们控球率达到70%,但是1-2输球了,你肯定好奇我们怎么输掉了比赛。我们在比赛丢了2个球,在下半场的时候,我觉得我们有些球员体力状况在经过周中的比赛后不是很好。我们展现出的精神很好,但是比赛结果很糟糕,这很难让人接受。”

  关于客场表现...

  
“当然这是一个关注点,以前我们的客场还是挺强势的,如今这个问题在我们脑海里已经成为一个潜意识问题。”

  关于如何改善客场表现...

  
“专注于比赛,还要专注于表现。我们必须踢得像要赢球的球队。”

  关于上半场没有得到一个点球(纽卡斯尔联疑似禁区手球)...

  
“裁判就是裁判,你想的是该如何帮助裁判,遗憾的是英超联赛仍未决定引进VAR技术。我认为这是一个很糟糕的决定,我认为这个决定让我们落后于世界其他地区。”

  关于阿森纳缺少些什么...

  
“我今天不想评论这个,我认为周四晚上我们踢了欧联杯,周日又要回来踢比赛是不好相结合的。”

  关于为什么很多阿森纳球员没能上场...(受伤了还是休息)

  “有些球员受伤了。”

  关于受伤球员是谁...

  
拉姆塞受伤了,其他球员都是些小问题,但是康复测验情况都不足够好。”

  关于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的搭档...

  
“在上半场的时候,他们的搭档表现出了期望的水平,下半场就和球队其他球员一样了。”

更多关于"温格"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温格:阿森纳没做到攻守平衡 客场战绩值得关注

北京时间上周日晚间的英超比赛,阿森纳在客场以1比2的比分不敌纽卡,延续着最近一段时间在客场的糟糕战绩。对于球队取得这样的比赛结果,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我认为周四踢完欧联 ……[详细]

奥巴梅扬:温格、克洛普、图赫尔各有特点

奥巴梅扬日前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冷静”的温格以及以及“狂热”的克洛普之间的区别。过去的4场比赛时间里,奥巴梅扬打进了5个球,而在来到阿森纳之前,多特蒙德时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克伦克今夏为枪手注资 并非只靠球队资金完成转会

据《镜报》报道,根据业内人士的消息,阿森纳老板克伦克今夏为枪手注入了资金,俱乐部并不是自有资金来进行转会操作。阿森纳球迷对今夏球队引援感到满意,他们签下了尼古拉斯-佩佩、 ……[详细]

埃梅里:萨卡托雷拉表现很好 这就是我们的赢球方式

在阿森纳客场3-0战胜法兰克福后,埃梅里在赛后采访时表示:今晚赢球是因为年轻球员表现很好,这就是我们的赢球方式。在上周2-2战平沃特福德的比赛后,埃梅里遭到了许多批评,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