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曼城的存在提升了其他英超球队的战术水平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虎扑

  布莱顿后卫利亚姆-罗赛尼尔表示由于曼城的比赛风格的存在,其他的英超球队本赛季在战术上变得更加出色了。


  瓜迪奥拉的球队凭借着进攻以及控球为基础的打法击败了其他的英超对手们,目前他们距离英超冠军已经触手可及。

  布莱顿后卫罗赛尼尔认为这也有助于联赛中的其他球队提高自己的战术水平,也许这也可以让他们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全新比赛风格。

  罗赛尼尔在《The Debate》节目中说道:“本赛季曼城给予联赛的馈赠在于让联赛中的其他球队更好的提升了战术,更好的理解了比赛,也许也找到了不同的比赛方式。”

  “我认为这是瓜迪奥拉来到这个国家之后所带来的最好的东西之一,他实际上是在挑战其他的教练员和球队。”

  足球记者马修-赛义德表示莱斯特城两年前夺冠时的比赛风格已经给予了英超球队警示,不过下赛季对于曼城来说并不会那么容易。

  赛义德补充说道:“回到两年之前,这些曾在莱斯特城身上发生过一次。人们发现不改变和莱斯特城比赛时的方式的话他们终将会失败。”

  “下赛季对于曼城来说会更加艰难,这个赛季结束后每个人都会在夏天进行思考,希望尝试不同的方式去对抗那样的足球哲学,我们也会为即将发生的事情而感到兴奋。”

  “曼城最近踢了两场糟糕的比赛,但是如果你看一下他们整个赛季的轨迹的话,这真的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瓜迪奥拉在改变球队的训练方式上做了很多,他们进行了更多的有球训练来构建自己的战术打法,因此曼城的球员们在赛场上能够很自然的知道队友们的想法。”

  “建立这种共识需要时间,这在一定程度上也需要主教练的才能,我认为即便是他们在欧冠联赛中被淘汰了,他们也将会获得英超冠,我认为这也是足球发展的另一个阶段。”

  “我觉得比赛中有趣的一面在与瓜迪奥拉加入进来后扰乱了其他球队的思维,他们需要适应这些并作出回应。”

  “现在克洛普已经找到了一种战术策略,这对瓜迪奥拉来说会很困难,而作为一名球迷,这也是我喜欢这种比赛的原因之一。”

相关新闻

曼城 VS 利物浦

首回合3球大勝,利物浦距歐冠4強已經非常接近了。紅軍上一次進入到歐冠4強要追溯到2007-08賽季,當時他們兩回合2-2與切爾西戰平,但在加時賽上不敵藍軍無緣決賽。與曼城 ……[详细]

叶师傅欧冠推荐(周二004)蓝月:大翻盘!红军:NO!

周二004欧冠曼城VS利物浦比赛时间:2018-04-1102:45北京时间周三凌晨02:45,欧冠1/4淘汰赛次回合将再度打响,曼城将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红军利物浦,在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法比尼奥:队内进攻球员实力强 所以我喜欢向前传球

近日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接受球队官方杂志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喜欢向前传球的原因,他表示队内的进攻球员实力很强,只要得到球就能创造机会,所以自己总是尝试把球传到他们的脚下。“上 ……[详细]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