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维纳尔杜姆:克洛普在九个月前就让我学习踢后腰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虎扑

  利物浦中场维纳尔杜姆可能需要在本周与曼城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中担任后腰位置,但这名荷兰球星对此并不担心,他表示自己早在九个月前就已经练习过了。


  维纳尔杜姆需要在与曼城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中发挥重要的作用,由于亨德森累积黄牌停赛,而埃姆雷-詹背伤未愈,荷兰人在周中欧冠赛中预计将顶替他们出任球队后腰位置。但早在去年七月的季前备战期间,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就预料到了这种状况可能发生。因此当时他就尝试让维纳尔杜姆去踢后腰位置,在去年香港英超杯中,这名中场就被要求去学习新的位置。而在上周的默郡德比战中,维纳尔杜姆也是作为后腰登场。

  荷兰人在接受采访时说:“主教练在去年季前备战时就尝试让我踢后腰了,他说赛季进行过程中可能会有需要。他当时说,我可能会被要求去踢后腰位置,而到了必要的时候,他会考虑这么做。现在这样的时刻到来了。通常,我都会站在球场比较靠前的位置,但如果踢后腰,你需要更多地控球,你有许多处理球的机会。而当你位置靠前时,处理球的机会就会少一些。你需要肩负起更多的责任,因为你是球队发起进攻的第二个点,或者有时第一个点。在后腰位置上,你是非常重要的球员。”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在与曼城的首回合较量中领受黄牌,他将因为累积黄牌而无缘两队的次回合交锋。与此同时,红军另一名后腰埃姆雷-詹依然受到背伤困扰。克洛普原本期望他能在上周复出,但以目前情况看,这名德国球星至少还需要休战两周时间。他们二人的缺阵令红军在中场位置捉襟见肘。

  因此,维纳尔杜姆有望在与曼城比赛时改踢后腰,而米尔纳以及张伯伦则将在他身前,共同组成红军三中场。届时他们需要面对蓝月亮的巨大冲击,并尽力帮助球队不要退守太深。利物浦在与曼城的首轮对决中取得了3-0领先优势。然而,曾效力纽卡斯尔的维纳尔杜姆强调,他们在比赛中依然需要踢出自己的足球,而不能退守太深,一味死守。

  他说:“我们不会退守门前,我们会踢出自己的足球。那是我们在比赛中始终会做的事情。当然,我们很清楚自己还没有晋级到欧冠四强,我们首先必须踢好眼下的比赛。”

  “我们知道曼城的实力有多么强大,特别是当他们在主场作战的时候。但他们也必须顾虑到我们,考虑我们有哪些优势。我认为,这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比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对自己在四分之一首回合较量中取得3-0胜利感到兴奋,然而我们当然也很清楚,我们还没有晋级到下一轮。我们知道自己必须再次全力以赴,那就是我们会在次回合中做的事情。”


更多关于"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皇马换帅要挖利物浦!高层钦定克洛普替齐达内

在本周中的欧冠淘汰赛中,利物浦在首回合中将实力强大的曼城斩于马下,这让克洛普赢得了无数赞誉。现如今,就连皇马都对他投去了欣赏且觊觎的目光。《太阳报》透露,克洛普在利物浦踢 ……[详细]

时隔916天!利物浦妖锋终获首发,克洛普治下首次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昨天的默西塞德德比中,丹尼-英斯为利物浦首发出战,这是他916天以来第一次为红军首发登场,同时也是他在主帅克洛普手下得到的第一次首发机会。距离英斯上 ……[详细]
欧冠动态

皇马新门神0-3后微笑合影巴黎旧友 被批后道歉

皇马0-3惨败给巴黎之后,皇马两名门将都令人感觉情商堪忧。丢了3球的库尔图瓦宣称“防守要靠全队11人”,比利时人明摆着认为丢球与自己无关。而替补门将阿雷奥拉,则笑着与巴黎 ……[详细]

尴尬!皇马跑动距离欧冠32强垫底 仅80公里

“我们缺乏强度”,齐达内在0-3不敌巴黎之后坦承错误。比赛强度的重要体现,在于跑动距离上。《阿斯报》指出,皇马全队此役跑动距离仅为80.5公里,这在欧冠32强中排名垫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