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二弟连失良机库特罗内倒勾无效 米兰0-0国米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0点30分,意甲联赛进行第27轮的补赛,AC米兰主场迎战同城对手国际米兰。上半场比赛伊卡尔迪单刀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比赛库特罗内倒勾破门但也因为越位而被判进球无效,两队最终0-0战平。本轮比赛过后,国米积59分仍排在积分榜第4位,仅落后罗马1分;米兰积51分排在积分榜第6位,领先第7名的亚特兰大4分。

 


  第3分钟,拉菲尼亚禁区中路拦截米兰解围后起脚抽射攻门被博努奇封堵。第9分钟,布罗佐维奇禁区外迎球远射攻门偏出底线。第18分钟,布罗佐维奇斜传右路底线,坎塞洛横敲,坎德雷瓦禁区内小角度抽射攻门被多纳鲁马封出。

  第21分钟,恰尔汗奥卢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博努奇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第27分钟,博纳文图拉分球,库特罗内捅射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28分钟,佩里西奇小角度攻门被多纳鲁马没收。

  第37分钟,坎德雷瓦送直塞,伊卡尔迪前插到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多纳鲁马推射破门;但随后主裁判在视频助理裁判的帮助下判定进球越位,伊卡尔迪的进球无效。

  第41分钟,佩里西奇小角度推射被多纳鲁马得到。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拉菲尼亚分球到左路,佩里西奇将球兜向球门高出横梁。第48分钟,布罗佐维奇远射攻门偏出底线。

  第56分钟,坎塞洛断球,拉菲尼亚直塞禁区找坎德雷瓦,后者横敲门前,博努奇倒地封堵,伊卡尔迪包抄没能吃准位置,将球碰出了底线。

  第59分钟,凯西禁区线上起脚攻门打高。第64分钟,R罗禁区外起脚远射攻门被布罗佐维奇封堵。

  第68分钟,凯西挑传禁区,库特罗内倒勾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3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横敲,卡利尼奇抽射攻门被挡出底线。

  第79分钟,坎塞洛角球直接开向球门,多纳鲁马将球扑出底线。第81分钟,坎塞洛接加利亚尔迪尼分球后远射攻门打高。第88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斜传禁区,卡利尼奇头球攻门顶高。

  补时第2分钟,坎塞洛横敲门前,伊卡尔迪抢点打偏。最终两队0-0战平。

 

更多关于"AC米兰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AC米兰VS国际米兰前瞻:输不起的米兰德比!

周四凌晨意甲迎来万众瞩目的米兰德比,AC米兰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上欧冠席位的争四大战,红黑军将迎来最终审判!交锋战绩米兰双雄近几年在意甲成绩相仿,交锋则互有胜负,近四次交 ……[详细]

意天空体育:小孔蒂将要再一次接受膝盖手术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AC米兰边后卫安德烈亚-孔蒂将会再一次接受膝盖手术。本赛季小孔蒂从亚特兰大加盟红黑军团,但在9月份就因伤接受了膝盖前十字韧带的手术。最近这名右后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都体:孔蒂在欧冠首场战平后愤怒 当晚他没有回家

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在国际米兰主场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后,国米主教练孔蒂对球队在欧冠揭幕战中令人失望的表现感到非常愤怒,以至于当晚他甚至没有回家。这位50岁的意大利教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