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日职大势:信樱花反底开「大」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蘋果日報

  日职周六上演七场比赛,大坂樱花至今仍未在联赛打开胜门,今于主场迎战升班马湘南比马,势强攻对手博反底,捧入球[2.5球]「大」。


  樱花在上季大丰收,赢得日联盃与日皇盃,亦获日职季军,到今季季前亦击败川崎前锋赢得日超盃,再在亚冠盃分组赛旗开得胜。然而球队情况自此急转直下,联赛开季四战不胜,亚冠盃亦连续三战无法赢波。樱花经过小休后,自今仗起连续三场皆在主场作赛,包括下周亚冠盃迎战济州联,对备战有一定帮助。

  樱花前锋杉本健勇在上周被日本国家队徵召,但只在对乌克兰一战上阵,体力付出不算大,阵中亦有高木俊幸及柿谷曜一朗等锋将候命,保持火力。不过后场伤兵颇多,清武弘嗣及藤本康太等皆缺阵。


  上季日乙冠军湘南比马上轮日职不敌FC东京,已连续三场联赛不胜,失球亦渐多,今作客樱花,可望出现大手交易赛果。


  早场鹿岛鹿角主场迎战北海道札幌冈萨多,让半/一捧上盘。

更多关于"大坂樱花 湘南比马"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甲大势:拜仁有后顾难让多蒙特

拜仁慕尼黑在德甲一支独秀,数字上有可能在今轮封王。不过拜仁斗多蒙特就常受制于「蜜蜂」的快速反击,加上有欧联后顾,周六德甲主场斗「蜜蜂」或留有一手,夺冠要先hold住,让一 ……[详细]

澳职大势:狮吼争季后赛势炒水手

澳职常规赛踏入最后三周,布里斯班狮吼近期状态平稳,入球能力亦改善,中场比列贺文亦勇,周六面对已缘尽季后赛的中岸水手,以主队力争季后赛决心,斗志鲜明,有力大胜水手,让半/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