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巴保聯大勢:哥軍球星四散難讓聖保羅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8日   来源:蘋果日報

  上屆巴甲冠軍哥連泰斯莫財,今季放走新星古靴美阿蘭拿及首席射手祖奧,戰鬥力受損,巴保聯四強首回合作客0:1不敵聖保羅,周三次回合回師主場也好,亦未必有力繼八強後再次反勝,客軍受讓平/半捧下盤。


  哥連泰斯上季勇奪巴甲及巴保聯冠軍,而且亦在巴保聯四強淘汰聖保羅,惟今季陣容大變,上季聯賽34場入18球的前巴西國腳祖奧,已離隊轉投日職名古屋鯨魚,而中後場新星古靴美阿蘭拿就以1,100萬歐元轉投西維爾,另一後防柏保路卡斯度也他投波爾多


  多人流失下,哥軍只從巴希亞及邦迪比達等下游隊簽入自由身球員,目前陣中最有知名度,是31歲的前拿玻里中堅軒歷基阿祖安奴,但此子上季在富明尼斯只上陣三場聯賽,難以期望他保持以往在歐洲打滾的水平。


  而哥軍在巴保聯八強面對巴丙的弱旅巴拉干天奴,也在首回合作客先輸2:3下,次回合驚險贏2:0反勝,如今在四強面對同級對手,還有右閘法拿入選國家隊缺陣,難再重演反勝好戲。


  聖保羅上季巴甲只排13名,今季放走表現欠佳的前鋒柏拉圖,以資金換回利斯菲體育會中場迪亞高蘇沙及巴希亞門將桑保羅等,36歲老將利尼在四強首回合就一箭定江山,領軍奠下優勢,可見聖保羅的轉會策略初步成功,今仗受讓平/半捧下盤!

更多关于"哥連泰斯 聖保羅"的新闻

攻略动态

国际赛攻略:葡萄牙荷兰友赛开「大」片

周一在瑞士日内瓦上演一场戏码不错的友赛,由葡萄牙对阵荷兰。葡军刚战凭前锋基斯坦奴朗拿度末段梅开二度反胜埃及,在此子带领下应不愁没有入球,而上周在英格兰身上无法取得进账的橙 ……[详细]

国际赛攻略:撑乌拉圭上盘抢盃攞「威」

周一中国盃决赛由威尔斯斗乌拉圭争标,虽然威尔斯在上场狂数东道主中国六蛋,但今役遇上南美劲旅乌拉圭,料未必可以再胜一仗,由于乌拉圭实力较佳,就算让半/一都宜捧上盘。威尔斯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