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澳职大势:墨城失射手攻力减西悉下盘稳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蘋果日報

  澳职常规赛已踏入倒数四周阶段,墨尔本城由季初争标分子,已因战绩下滑渐渐变成保前六分子,前锋科拿路利亦取代不了罗斯麦哥马克的入球能力,周六联赛纵主场对西悉尼流浪者;以西悉以近六仗仅不敌FC悉尼强势,墨城不易全取三分,客军受让平/半必博下盘。

  墨城季初一度排列榜首,就算被FC悉尼抢去位置,也长期保持前三位,但踏入二月战绩低迷,自二月四日小胜狮吼后,已连续四场不胜,更只累积一分,不单第三位被同市的胜利抢走,甚至只领先第七位的狮吼六分,随时季后赛资格不保。

  今季对赛食住墨城

  墨城近况不济,除了攻力大受打击,首席射手罗斯麦哥马克外借期满返回阿士东维拉,前线顿失支柱,就算前神射手科拿路利近仗已复出,但状态与上季高??亦差天共地,上仗对阿联更加射失12码,间接令球队失分,加上新兵维度锡亦不及刚加盟时勇锐,墨城近四仗未尝单场有两个或以上入球,入球能力备受质疑。

  除了攻不锐,墨城守亦不稳,上仗对阿联先失,已经是球队连续六场联赛未能保清白身,更加有被FC悉尼大破的耻辱纪录,今仗除有主力防中鲁克巴坦停赛,中坚舒恩基维特亦患得患失,今季两循环与西悉交手,也只得一和一负的成绩,今仗难言稳胜。

  西悉赛前排第六,也只领先第七位的狮吼两分,同样要为本身季后赛资格而努力;与墨城每下愈况相比,西悉却渐回勇,上仗大破凤凰4:1,近六仗只尝不敌榜首FC悉尼,其馀均「有分落袋」,球队作客不败率亦高,12战三胜五和四负,有六成七不败率。虽然今仗有后卫祖舒亚列斯顿代表澳洲国家队,幸好班顿咸美尔刚复出就能梅开二度,状态大勇,中前场亦完整,信西悉可保不败,下盘可期。

  悉尼征水手必反底

  同日澳职早场,FC悉尼已夺澳职季后赛资格,近期在常规赛又两连败,但周六作客已难争季后赛资格的中岸水手,为「庄」再做冠军,加上只得中场比尔兰特在国际赛期要服役,影响不大下,悉尼让一球上盘仍然值敲。

 

 

更多关于"墨尔本城 西悉尼流浪者"的新闻

攻略动态

華倫西恩斯 對 尼奧特

軍情華倫西恩斯今季多以年輕射手巴斯亞掛帥,但效果強差人意;這名法籍射手至今仍未開齋,教練古加已有微言。尼奧特上仗有中場巴謙干拿迪因傷離場,傷勢不輕,恐怕今場無法披甲。其餘 ……[详细]

索察 對 甘岡

軍情索察後衛洛查亞上仗傷出,或要休息一段時間,今場無法披甲,預料另一守將拿斯美會取代其位置。甘岡中場拜仁比利有傷在身,今場難以趕及康復,隊友尼格巴高圖或會取代他的位置。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