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国际赛重心:锋力不足稳阵行先捷克作客「细」味中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蘋果日報

  中国上周四在中国四强遭威尔斯蹂躏六蛋兼丢架,老帅纳比承认排阵及点兵失当,国足周一季军战在广西主场面对捷克,势大换血兼重用世外的稳守突击战术,那边厢捷克锋力亦疲弱,只靠罗马后备前锋柏德列舒希克攻坚,就算取胜亦难多取入球,今仗敲入球「细」。

  中国足总举办此赛的原意,是让中国队有难得机会面对世界级球队,从而在比赛中学习,不过上仗面对加里夫巴利领军的威尔斯却输足六球,认真失礼。老帅纳比刷新个人执教多年以来最大败仗纪录,亦是国足历来在主场最大败仗,「银狐」狠批一班球员的心态及表现出乎意料地差,欠缺拼劲和斗志,亦承认自己排阵甚至点兵失当。

  国足转打稳守突击

  国足上仗摆出4-3-3阵式,郜林武磊等任三箭头外,中场还用上新晋进攻中场韦世豪,配搭技术型的黄博文蒿俊闵,结果进取得出事,因此预计「银狐」今仗会重新起用世外小胜1:0南韩的稳守突击战术。用人上,纳比亦会收起上仗踢得差的贺惯王超等,加上阵中仍有吴曦王大雷等伤兵,中场蔡慧康亦因第二个孩子出生,日前获批淮离队,今仗虽然赶返广西但未必上阵,预计纳比会轮换彭欣力及新血上阵务求挽回面子。

  捷克阵容名不经传

  捷克方面,自从路斯基施治等名将退队后今非昔比,目前只有22岁的罗马前锋柏德列舒希克较令人憧景,其馀大多只是名不经传的球员,而且中国赛前还有打比郡首席射手马迪维达、史高达等进攻球员因伤退队,馀下几乎所有攻击球员都在国内落班,难怪该队只能排出五后卫阵式,务求稳固防线,首仗该队上半场已落后乌拉圭0:2,并立即换入布拉格斯巴达中场费迪克,但整体碍于实力有限,变阵后亦不见得攻力有改善。

  而且,老帅查洛林麾下的捷克,亦以演练稳阵型踢法为主,今仗斗中国也难有充足攻力争胜,然而考虑到国足亦相当令人失望,今仗还是改捧入球「细」较佳。

 

更多关于"中國盃 中國 捷克"的新闻

攻略动态

華倫西恩斯 對 尼奧特

軍情華倫西恩斯今季多以年輕射手巴斯亞掛帥,但效果強差人意;這名法籍射手至今仍未開齋,教練古加已有微言。尼奧特上仗有中場巴謙干拿迪因傷離場,傷勢不輕,恐怕今場無法披甲。其餘 ……[详细]

索察 對 甘岡

軍情索察後衛洛查亞上仗傷出,或要休息一段時間,今場無法披甲,預料另一守將拿斯美會取代其位置。甘岡中場拜仁比利有傷在身,今場難以趕及康復,隊友尼格巴高圖或會取代他的位置。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