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阿圭罗:和梅西关系好并不能保证我在国家队首发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5日   来源:虎扑

  3月25日讯 阿根廷前锋阿圭罗接受了FOX Argentina的采访,对于本次世界杯对于他的意义,阿圭罗表示这是他以及很多队友最后的机会。


  世界杯:

  我现在是在还债,我要把一切做好,而且抓住这次的机会,在球场上展示自己的实力。在上届世界杯之后,我就说我欠了国家队很多的东西,我现在还是这么认为。我希望能够还清。我们之前三次进入决赛,大家都知道这一点,只有拿到冠军,过去这些年欠下的东西,才能算是还清。

  2010年之后,围绕阿根廷有很多的争议和言论,状态也是起伏不定,比赛有好有坏,我们三次进入决赛,之后很多人都在批评我们,大家给球队很多的压力。这对于球员不是好事,我们不想考虑这种东西,但是它就在那里。我希望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我们需要保持冷静。

  最后的机会?

  是的,我们队内很多人都知道,俄罗斯世界杯就是最后的机会了。我们很专注,也充满了斗志。我们现在处于一个最好的年纪上。这次世界杯对于我们很多人都是最后机会,因为下一次世界杯,还有没有你就不知道了。

  我们知道,这次就是梭哈,要么大获全胜,要么满盘皆输。我希望能够在这次赢得冠军,因为如果做不到,就得滚蛋了,因为我们年纪都挺大的了,哈哈。

  当然,尽可能还是积极一些,不要想得太悲观,如果真的未来国家队还要你,你还得来不是。这都要看你的状态,以及你在俱乐部的表现,信心比年纪要重要。

  世预赛:

  可能就是这样吧,世预赛踢得很艰难,外界还有很多的批评。如果你四连胜,外界什么都不说,但是只要你输一场,就全都是批评。

  怎么看外界对于“梅西朋友队”的说法?

  我和梅西的友谊是延续了很多年,从U20开始。但是作为梅西的朋友,并不能帮我成为国家队的主力首发,因为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出场的时间要比现在多得多。当然,唯一的解释就是,可能大家从很多年前就看我们在国家队,可能大家觉得我们的老脸看腻了吧(笑)。

  梅西退出国家队的风波:

  我很熟悉他,当他说要离开的时候,我连话都说不出来。我们必须明白,当时他是一时说了气话,他自己也很难受,但是他什么都没说,之后经过一段时间就觉得好些了。

  当他不在球场上的时候,大家都想他,比他在的时候感觉还要强烈。但是幸运的是,他最终改变了主意。我觉得让梅西说说自己的心里话也不是什么坏事儿。梅西也是普通人,很安静,也会开玩笑,和大家都是嘻嘻哈哈的。

  现在的梅西是最佳的梅西么?

  我觉得他每一年所处于的状态对于其他球员都是很难的一件事,上一届世界杯他的表现就很棒,如果当时是他进球,可能就是属于他的世界杯。你知道他在球场上,总会发生什么,他对于球队意味着很多,

  曼城的好状态带到世界杯?

  足球世界就是起起伏伏,我觉得现在干得不错,曼城表现也很好,我希望能够继续现在的状态和能量,并且延续到世界杯上,在国家队拿出这样的表现。

  车祸:

  当时我吓坏了,在距离世界杯这么近的时候受伤,真的是让人心有余悸。

  未来会回到独立么?

  我一直说的是,我和曼城的合同还有两年多,我现在还不考虑这个问题,我专注于球队,专注于曼城,现在我的目标是世界杯,之后我们再看会发生什么。

  现在的独立怎么样?

  我觉得现在的独立很棒,我很喜欢,现在我和布斯托斯,还有梅萨关系都不错,还有比格利亚,都是独立出身,大家都是红魔。

  我和他们说,感谢他们为独立带来的南美杯冠军,布斯托斯是我的好兄弟,就像是我的弟弟,其他比如说梅萨和塔吉利亚菲科都是在国家队认识的,但是大家都是一见如故。

更多关于"阿圭罗 阿根延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斯特林建功阿奎罗锁定胜局 曼城3-1沃特福德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4:00,曼城主场迎战沃特福德。开场1分钟斯特林破门,卡巴塞莱自摆乌龙,德布劳内任意球击中横梁,下半场阿圭罗破门,安德烈-格雷扳回一城,最终全场比赛结 ……[详细]

曼城VS斯托克城前瞻:蓝月亮冲击9连胜 阿奎罗或复出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间22点,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赛事,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斯托克城。目前在积分榜上,曼城取得7战6胜1平的战绩,积19分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