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佩德罗:在我们出局后,希望巴萨能赢得欧冠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客场0-3负于巴萨被淘汰出局,赛后,切尔西的西班牙边锋佩德罗在面对媒体的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


  佩德罗首先谈到了巴萨球迷,“这真是一个特别的(对我的)欢迎,让我想起了很多美好的往事,而在我们被淘汰出局后,我希望巴萨可以赢得欧冠冠军。”


  随后,佩德罗继续说道,“想要战胜这支巴萨很困难,尤其是当梅西处于这个水平时。莫拉塔现在很好,他希望成为球队的重要一员。”


  对于比赛中马科斯-阿隆索在禁区内的疑似点球,佩德罗坦言,“从替补席上看,这看上去是一个相当明显的点球。”


  最后,佩德罗表示,“现在我要回归巴萨很难了,但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心一直与巴萨在一起。”

更多关于"佩德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佩德罗:切尔西本有机会取胜,结果略显遗憾

切尔西前锋佩德罗在今天凌晨战平旧主的比赛后评价了这场平局:“今天球队的发挥很不错,平局略显遗憾。1-0的比分对我们很有利,我们甚至有机会扩大领先优势,但是对手有梅西和伊涅 ……[详细]

疑似脑震荡? 佩德罗出现眩晕被送进北京的医院

在与阿森纳的友谊赛中,切尔西前锋佩德罗在一次与对方门将奥斯皮纳有过冲撞后被送入北京的一所医院。佩德罗在对方禁区争抢皮球时,奥斯皮纳正要将球解围出去。随后,佩德罗出现眩晕症 ……[详细]
欧冠动态

输急眼了?皇马1-4阿贾克斯时 佛爷“怒揍”范德萨

对于阿贾克斯而言,客场4-1屠杀皇马晋级欧冠八强,是一场史诗级别的胜利。而对于皇马而言,这也是一场将永载史册的耻辱之战。在看台上,双方高层的举动完全不同。昨天阿贾克斯总经 ……[详细]

皇马新门神0-3后微笑合影巴黎旧友 被批后道歉

皇马0-3惨败给巴黎之后,皇马两名门将都令人感觉情商堪忧。丢了3球的库尔图瓦宣称“防守要靠全队11人”,比利时人明摆着认为丢球与自己无关。而替补门将阿雷奥拉,则笑着与巴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