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不认为对阵曼联赛程有优势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3月7日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利物浦在主场以0比0的比分和波尔图战平。但是,由于首回合取得了5比0的巨大优势,红军顺利进军欧冠8强,这是他们自2009年之后第一次进入1/4决赛。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发表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一些看法。


  关于自己从本场比赛中看到的积极因素:

  我需要更加乐观吗?在淘汰赛阶段,如果你首回合在客场战平的话,你在主场获胜的话可能会有比今晚更加不同的感觉,但是你能够取得的最大成就就是进军下一轮,而我们以一种相当舒服的方式进入了下一轮。

  在本组对决之前,我不认为有很多人会想到利物浦会取得这样的结果,所以我今天晚上真的很开心。老实说,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是非常大的挑战,我们在准备方式上和其他比赛不同。我认为小伙子们的发挥很出色,我们展示出了非常棒的态度,在一些时刻踢出了精彩的足球,而且我们的防守非常认真。现在我们进入了下一轮,所以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

  关于能够对首发阵容做出5处改变的好处......

  罗伯逊遇到了一些小问题,但问题不大。阿诺德参加了很多比赛,范迪克也参加了很多比赛。当然,能够进行轮换对于我们有所帮助,通过轮换让球队保持节奏也很重要。我们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情况,在一场比赛之前,我们没能进行很多的训练,所以球队需要保持紧张感。比如萨拉赫,我们是让他明天参加训练还是在这场比赛踢20分钟呢?在我看来,马内还没有处在一个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即使他在场上表现的很活跃。这和轮换无关,我们只是希望在今晚找到合适的阵容。

  我想对于拉拉纳来说,踢满90分钟的比赛非常重要,你可以看到他越来越适应,越来越找到了节奏。因斯得到了一些出场时间,乔-戈麦斯在两三周之后再次为球队披挂上阵,所以这是非常重要的。现在我们可以准备对阵曼联的比赛了,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关于本轮英超之后曼联需要踢对阵塞维利亚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利物浦是否会从中获益:

  对于这个问题我没有答案,你必须在周四或者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问这样的问题。曼联有着丰富的经验,他们的球员基本都保持着健康,昨晚我们也看到了,曼联能够在最后时刻取得进球,所以我不认为他们会太担心在周六踢比赛之后然后又在下周二踢比赛。事实上,对阵纽卡的时候,我们压根就没有考虑自己将在本周二踢比赛。生活就是这样,你需要首先考虑自己必须做的事情,然后再考虑下一步。我不认为利物浦拥有什么优势,对阵曼联只是另外一场比赛。

  关于比赛最后时刻让萨拉赫出场是否一直是自己的比赛计划:

  人们考虑可能出现的伤病是很正常的事情,但老实说,这样的分险会一直存在,这也是问题所在。很明显,如果可能的话我们会给他15到20分钟的出场时间。如果他只出场15分钟的话,他必须在明天参加训练。我告诉让如果他进行很多跑动的话,他不需要参加明天的训练,我认为他在场上非常活跃。

  关于自己比赛之后和卡西利亚斯的交谈:

  这是他第167场欧冠比赛,不是吗?我想我们整个球队都没有他参加的欧冠比赛多。我不想说他职业生涯的长短,但他显然希望参加更多的欧冠比赛。

  关于利物浦9年来第1次进入欧冠8强:

  老实说,这样的感觉非常棒。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感受,但能够进入欧冠8强真的是太酷了。我们会比较满意目前取得的成就,但未来的路还很长。我认为这是我们再次展示自己的时候。利物浦现在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是一个美妙的时刻,但如果你没能在欧冠赛场上有所发挥的话,没有几个人会意识到这一点。我对所有人取得的进步都感到高兴。

  关于亨德森可能出现在伤病:
  
  亨德森的小腿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他感到很疼痛,但不会是大的问题。

  关于利物浦能够进军欧冠8强是否超出预料:

  在我的头脑中,我没有球队在什么时候取得什么成就的概念,我不会对此制定时间表。对于自己的需要取得的成就,我们必须量力而行。我认为今年我们应该处在这样的位置,人们不应感到惊讶。很明显下一轮比赛会非常困难,其他7支非常优秀的球队都会进入这个阶段。也许会有4支球队来自英格兰,但老实说,这不会让我们的比赛变得更容易,但我认为我们有机会战胜他们,这是肯定的。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半决赛。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利物浦动态

法比尼奥:队内进攻球员实力强 所以我喜欢向前传球

近日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接受球队官方杂志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喜欢向前传球的原因,他表示队内的进攻球员实力很强,只要得到球就能创造机会,所以自己总是尝试把球传到他们的脚下。“上 ……[详细]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