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基耶利尼:凯恩是世界上最佳的3、4名前锋之一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虎扑

  尤文图斯后卫基耶利尼表示,热刺射手哈里-凯恩是“世界上最佳的3、4名前锋之一”。


  明天斑马军团将做客温布利大球场,与热刺进行欧冠16强次回合的较量。双方在都灵的首次交锋,两队战成了2-2。

  “尤文图斯必须踢得像尤文图斯一样,”基耶利尼告诉Il Giornale,“如果我们踢出自己的比赛,我们就会获胜。热刺专注于进攻,可能会放弃一些东西。他们不会踢得大开大合,但他们的特点也不会在一天之内就发生改变。希望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的球员要尽可能地拥有更多的武器。”

  “热刺拥有一个微小的优势,他们在我们的主场攻入了2球,但一切都是开放的,他们也明白。现在我们准备得更加充分了,因为在首回合的较量之后,我们对他们的了解更深了。他们前场的4名球员不断走位,不会给你轻松盯防。我们要带着平衡的感觉前往伦敦,没有什么口号,这一直都是我们的力量。哈里-凯恩?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世界上最好的3、4名前锋之一。”

  随后,基耶利尼同样谈到了他的新合同,这名意大利国脚与斑马军团的合同将会在今年夏天到期。“我们会续约的,但首先我们要考虑的是比赛。终身效力尤文图斯?在这里踢了2、3年之后,我就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考虑其他的体验了,而8月份我就要34岁了……”

  “我已经没有了10年前的爆发力,但我完全成熟了。当你获得这么多的经验后,你就会减少疲劳,可能是因为你浪费的精力更少了,你已经找到了很好的平衡感。我在一个家庭之中,我会全力以赴。我希望我可以在退役之前以各种方式帮助到球队,我很荣幸成为这家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

  “头缠纱布已经成为了我的象征?它代表了我心中的一切,让我可以站在一些不可思议的冠军球星的身边。每个人都可以给球队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我永远不会成为皮亚尼奇,但他也不可能成为基耶利尼。最难的是将所有的球员完美地融入球队,而主帅阿莱格里已经做得很棒了,他很聪明,与所有人都开诚布公,没有什么问题。而且他有你们没有的阅读比赛的能力。”

  最后,基耶利尼被问到上个周日不幸逝世的佛罗伦萨后卫阿斯托里。“太痛苦了,我宁愿选择保持沉默。”


更多关于"热刺 尤文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孙兴慜世界级2球提前打卡下班 只有兵役能挡住他

北京时间3月3日晚,英超第29轮,热刺主场2-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头顶脚踢独中两元的孙兴慜无疑是场上最耀眼的一颗星。他的两粒入球直接决定了比赛走势,也为热刺带来了一场胜利 ……[详细]

维尔通亨:球队在攻防两端表现得都不错

英超第29轮热刺主场2-0战胜哈德斯菲尔德,维尔通亨伤愈复出重新回到热刺的首发阵容,对于这场比赛,在接受《热刺官网》采访的时候维尔通亨表示,他们本可以进更多球,但取得三分 ……[详细]
欧冠动态

输急眼了?皇马1-4阿贾克斯时 佛爷“怒揍”范德萨

对于阿贾克斯而言,客场4-1屠杀皇马晋级欧冠八强,是一场史诗级别的胜利。而对于皇马而言,这也是一场将永载史册的耻辱之战。在看台上,双方高层的举动完全不同。昨天阿贾克斯总经 ……[详细]

皇马新门神0-3后微笑合影巴黎旧友 被批后道歉

皇马0-3惨败给巴黎之后,皇马两名门将都令人感觉情商堪忧。丢了3球的库尔图瓦宣称“防守要靠全队11人”,比利时人明摆着认为丢球与自己无关。而替补门将阿雷奥拉,则笑着与巴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