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伊卡尔迪已是领袖 库特罗内的狡猾是天生的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3月5日讯 曾经在米兰双雄都效力的阿根廷球星克雷斯波近日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他谈到库特罗内伊卡尔迪


  关于库特罗内的爆发:

  “他刚刚在意甲崭露头角,不过我听说人们对他的评价都很好,他是非常受到器重的一个红黑新人。他在准备登上大舞台这一点做得非常好,他时刻做好了准备。”

  喜欢他的哪些特点?

  “攻击对手空当的方式,无论针对左路还是右路的传中,他都有很好的预判能力,他能利用自己身体帮助球队。加图索对他非常满意。”

  他的护球也不错。

  “是的,他护球非常出色。他会保护皮球,等待队友插上,另外他也是第一个向对手施压的球员。这说明他有牺牲精神,他不光只考虑自己。这对现代化前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特质。”

  另外他踢球很机敏,他能从后卫中间突然冒出来。

  “是的,他拥有老球员身上的那种狡猾。不过这些能力跟年龄没有关系,这是天生的东西。库特罗内就非常善于在对手后防线中钻来钻去。”

  现在人们正在称他为现象级的球员,我们不能这样过于夸大?

  “我从没说过他已经是现象级球员,但他具备成为现象级球员的一切特质。头脑清楚、左右脚均衡、有力量、是个乐观主义者。总之,他不缺少任何特质。现在就看他自己了,不过加图索知道如何激励他,并且不会拔苗助长。”

  关于已经成熟的伊卡尔迪:

  “毛罗已经成熟,不过他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他还在桑普踢球的时候我已经关注他了,他的进步明显,不过他的成长过程还未结束。他是一位出色的前锋,为了我的阿根廷,我希望他能成为一名超级球星。”

  他还有哪些不足?

  “从上赛季和本赛季看,他已经能参与到球队的整体进攻中了,这一点非常重要。最初,他是在禁区内致命的球员,现在他能跟队友交流、进行传切配合。”

  当边路传中时,他是致命的。

  “当传中的时候,后卫们绝对不能给他时间反应,他用头、左脚、右脚都能破门。他从直觉上能判断出球的落点。至少得派两名后卫盯他。博努奇罗马尼奥利要多加小心。”

  他已经是领袖了吗?

  “我想说是的。队友们尊重他,都把他当作参考标准。在一个球队里,并不是袖标让你成为了队长,而你在球队的威信。我觉得伊卡尔迪已经是国米公认的中流砥柱。”

  他的复出会影响国米?

  “伊卡尔迪缺阵的时候,国米失去了一个一锤定音的人物。有他在国米自然会踢得更好。不过国米的节奏应该更快,中场要给锋线更多支持。”



更多关于"库特罗内 伊尔卡迪"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帕尔马宣布中资收购60%股份 克雷斯波成副主席

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刚刚重返意乙联赛的帕尔马已经将球队60%的股份出售给中国投资者蒋立章所有的双刃剑集团。而曾在帕尔马效力并曾执教过帕尔马青年队的克雷斯波则被任命为球队的 ……[详细]

曝中资接近收购帕尔马 邀请克雷斯波担任副主席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中国商人蒋立章对于老牌意甲球队帕尔马十分感兴趣,他将会收购帕尔马,而且会任命曾在帕尔马踢球的阿根廷球星克雷斯波担任俱乐部的副主席一职。最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米兰德比前瞻:詹保罗首遇大考 孔蒂剑指4连胜!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02:45,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迎来焦点大战,来自米兰城的两支球队AC米兰与国际米兰将在圣西罗球场迎来他们新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两队都在今 ……[详细]

米兰公布德比战大名单:苏索领衔 卡拉布里亚停赛

北京时间9月22日周日凌晨2:45,意甲第四轮,AC米兰将以主队身份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国际米兰,俱乐部官网公布了23人大名单。边后卫卡拉布里亚上轮染红,本轮停赛。替补门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