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战马竞 梅西一击致命 格子、科斯塔迷失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3月5日讯 北京时间上周日晚间的一场西甲焦点战,巴萨在诺坎普凭借梅西的任意球破门得分以1比0的比分小胜马竞,这场比赛之后,红蓝军团以8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西甲冠军距离他们并不遥远。



  1、巴萨离联赛冠军又近一步

  本场比赛,梅西打进了自己职业生涯第600球,正是这个进球让巴萨获得了胜利。本场比赛之后,红蓝军团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优势扩大为8分,他们离自己4年来第3个西甲冠军又近一步。

  这场比赛之前,比赛在5场联赛中取得了3场平局,这让他们的领先优势从11分缩小为5分。如果马竞本场比赛取得胜利的话,他们会将和巴萨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为2分,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这场比赛之前承认对阵马竞的比赛非常重要。

  不过,巴萨本赛季在联赛中还没有遭遇败仗,想要他们在主场输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从上赛季开始,巴萨在西甲中已经34场不败,战胜马竞之前,他们本赛季在联赛中已经26场不败。

  马竞看起来最近有着比巴萨更出色的状态,他们过去两场联赛打进了9球,但是对阵巴萨的上半场比赛,他们看起来很难再增加自己的进球数量。比赛前20分钟,巴萨一直让马竞在防守上疲于奔命,床单军团几乎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皮球在他们脚下的时间很少。

  比赛的转折点在第26分钟到来,库蒂尼奥苏亚雷斯进行了很好的连线,他们创造出了机会,当梅西得球后,他被托雷斯绊倒,这让巴萨获得了任意球的机会。梅西主罚的任意球非常精彩,尽管奥布拉克触到了皮球,但无力阻止皮球飞入死角。之后,库蒂尼奥有机会让巴萨以2球领先,但他的射门没有给奥布拉克造成多大的威胁。

  不过,巴萨在半场结束之前遭遇打击,伊涅斯塔因伤无法坚持比赛,随后他被安德烈-戈麦斯换下。在这之前,伊涅斯塔是巴萨阵中的关键球员,他为球队掌控着比赛节奏。他的下场是马竞能够在下半场进行一些反扑的原因之一。

  西蒙尼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就换上了科雷亚加梅罗,希望自己的球队至少能够扳平比分。尽管最终马竞能够组织起一些进攻,但特尔施特根很少遭遇到考验,特尔施特根第一次扑救来自于萨乌尔的头球。

  反观巴萨,苏亚雷斯的进球因为越位被判无效,梅西的射门被奥布拉克扑出,布斯克茨的射门也被马竞门将神勇扑出。马竞也有一粒进球因为越位被判无效,不过他们全场比赛没有多少好机会,最终扳平比分的进球没能出现。

  2、梅西再次成为马竞的梦魇

  本场比赛,梅西再次成为马竞的梦魇。除了塞维利亚之外,梅西最喜欢的对手就是马竞,在对阵床单军团打进任意球之后,梅西在对阵这支首都球队时已经在36场比赛中打进28球。在对阵赫罗纳拉斯帕尔马斯分别任意球破门得分之后,梅西本场比赛再次展示出了出众的脚法。

  本赛季,梅西已经在西甲中打进24球,奉献了12次助攻,这两项数据都位居西甲榜首。如果巴萨本赛季最终获得西甲冠军的话,梅西居功甚伟。当然,苏亚雷斯也给予了梅西非常大的帮助,乌拉圭人已经在联赛中打进20球,而且对阵马竞的比赛,库蒂尼奥开始展示出一些自己的魔力,遗憾的是他没能在这场比赛取得进球。

  3、格列兹曼和科斯塔迷失诺坎普

  巴萨曾经拥有“MSN”的锋线组合,皇马的“BBC”组合依然存在,但在今年1月之后,马竞拥有了“AG-DC”的组合,格列兹曼科斯塔最近都有着出色的状态。在科斯塔1月正式回归之后,马竞展示出了极其出色的状态。来到诺坎普之前,他们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8连胜。过去两场联赛,他们打进了9球,其中格列兹曼独自就打进了7球。

  不过,这对锋线搭档在上半场没有展示出自己的状态。由于皮球总是出现在马竞半场,格列兹曼和科斯塔甚至很少有拿球的机会。科斯塔还没有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取得进球,而格列兹曼还没能在诺坎普取得进球。本周六,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曾被问及,当下赛季格列兹曼身披巴萨球衣时,自己会如何排兵布阵。不过,巴尔韦德礼貌的回绝了加泰罗尼亚记者提出的尖刻问题。

  在兵败诺坎普之后,马竞依然没有改变自己在诺坎普无法赢球的命运。自2006年2月后的各项赛事,马竞还没有在诺坎普战胜过巴萨。更糟糕的是,本场比赛输球之后,他们和巴萨之间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8分。

更多关于"梅西 巴塞罗那 马德里竞技"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苏牙谈库蒂尼奥:加盟巴塞罗那无人能拒绝

在今夏转会期中,利物浦中场库蒂尼奥与巴塞罗那间的转会传闻接连不断,最终虽然未能成行,但仍让红军球迷对这名巴西中场心中介怀难解。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苏亚雷斯在采访中谈到了 ……[详细]

林加德发推:我到巴塞罗那了 梅西你在哪呢?

日前,曼联中场球员林加德在得到穆里尼奥批准后飞往巴塞罗那进行了短暂的休假。而在休假期间,林加德更新了自己社交网络的动态并在动态中提到了梅西。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林加德是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格子3月私洽巴萨铁证曝光 马竞上告却没交证据

巴萨今夏以1.2亿欧元违约金买断格里兹曼,但马竞宣称巴萨在三月份就提前敲定了法国人,因此应该按照3月份时的2亿欧元价位支付买断费,马竞因此把巴萨告上了西班牙足协。不久之前 ……[详细]

阿根廷足协将为梅西上诉:禁赛期减为2个月

由于在美洲杯中怒斥裁判和南美足联,梅西在八月初吃到了罚单。在国家队比赛中,梅西被南美足联停赛3个月,他因此错过了阿根廷队在九月份的两场热身赛。在十月份中,阿根廷将在热身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