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巡礼】*丝终有逆袭日 王氏大连真的可以掰倒恒大?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1日   来源:7M体育

 

  金主归来 丝逆袭高富帅

  过去的一年对于大连一方来说,可谓起伏万千。大连一方在中甲顺利拿到第一名,成功升级,久违重逢本来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随后的各种新闻却是充斥着球队,一方欲撤资,球员欲离队...一时间大家都对大连新赛季的中超征程打上问号,认为他们肯定是新赛季降级的热门球队。然而,在过完春节假期后一切都改变了,那个曾经创造大连王朝的王健林又回来了!

  万达集团从马竞撤资,重心回到国内,入主大连一方,王健林决心与许马的恒大掰一掰手腕!一时间,丝终成高富帅,一方面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证引援的力度,另一方面稳定了军心。

 

  (辛巴)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外援升级 马竞双枪来投

  由于马竞与万达之间的关系,让本不可能的交易还是发生了,马竞两大进攻手盖坦卡拉斯科双双加盟,加上先前转会的中卫冯特,大连这个转会窗签下三名强援,实现阵容的大升级。大连引进卡拉斯科与盖坦一共耗资4800万欧元,约合3.73亿人民币,根据足协新政需要交调节费,也就是说,这两笔引援总花费达7.46亿人民币,一掷千金下看得出王健林的决心。

  另外,俱乐部决定留下30岁的津巴布韦前锋穆谢奎,该球员身体条件出色,在进球效率上也有保证。新赛季大连将拥有四大外援,前中后三条线都有分布,将大大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

 

 

 

  三名内援到位 防守端成补强重点

  这个转会窗,球队不仅引进外援,在内援上也是有所斩获。天津权健后卫杨善平租借加盟,杨善平身高1米88,是大连本土球员,其身体素质出色,制空能力出色,也存在转身慢的弱点,不过恩师马林有他的使用说明书,马林知道如何去放大他的优势,缩小他的缺点。2013年杨善平入选过国家队,去年年初代表国足出战中国杯,他的到来可以有效提升防守端的硬度。

  另外辽宁边卫王亮、大连超越右翼卫郑剑锋也官宣加盟。还有一个利好消息,之前被认为将加盟江苏苏宁的李帅则最终留队。

 

 

 

  本土化成骄傲 大连足球从未没落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2018赛季大连一方的球员大名单已经公示,报名注册球员一共31名,除去4名外援,还有李帅(沈阳)、汪晋贤(武汉)、陈俊林(广西),其余24名球员都是来自大连,这可是大连足球的骄傲,也证明大连的足球对于人才的输出贡献极大。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注册名单中有10名U23球员,可见球队对于年轻球员的培养还是非常重视的。

 

 

  新赛季首发阵容猜想(后防篇冯特领衔)

  马林习惯用442阵形,因此后面的阵容猜想是建立在此阵型上。首先看后防,门将首发会是,现年30岁的张经验丰富,也是球队的常规首发门将。右后卫首发会是朱挺,1985年出生的朱挺经验丰富,速度快,时常可以到中路补位;左后卫首发会是刚刚确认留队的李帅,李帅有U23球员的年龄优势,而且他也是同龄段左后卫的佼佼者。中卫首发组合很可能是两位新援冯特+杨善平,冯特将会是大连新的后防核心,他的经验也正是球队急需的,不过他们还需要时间去磨合。除此之外,像中卫位置上的王耀鹏还太嫩,王万鹏则已经是35岁“高龄”了。总体上看,大连的后防线还是存在隐患,青黄不接、整体板凳深度不足。

 

 

 

  中场篇“汪球王”施展才华 盖坦担任组织核心

  中路防守位置很可能是崔明安、金强、朱晓刚三选二,他们的主要充当拦截者角色,保护身后的防线,其中崔明安的组织能力还算不错;左边路很可能是有“汪球王”美誉的汪晋贤,他在2017赛季荣获中甲最佳新人,出场29次,打入2球,送出6次助攻,他在左边路个人盘带出色,经常能凭一己之力突破送出助攻。而右边路很可能让刚刚加盟的盖坦出任,盖坦盘带华丽,喜欢拉边,擅长通过个人的持球来吸引对手防守,然后传出威胁球,他新赛季在阵中将担任组织核心的角色。

 

 

 

  锋线篇卡拉斯科恐成中超最大杀手

  锋线位置上马林应该会采用赵学斌+卡拉斯科的组合,赵学斌出任中锋位置,担任支点作用;而卡拉斯科游离在其身后,担任影锋的角色,尽情施展个人进攻才华。卡拉斯科正值巅峰,他的个人能力无需再多加修饰,他只需要拿球,突破,然后杀死比赛!而由于中超规定只能上三个外援,津巴布韦前锋穆谢奎将很可能作为候补身份,在一些特定的比赛中,也可以适当运用穆谢奎+卡拉斯科的锋线组合,但需要牺牲冯特或者盖坦。

 

 

  雄心壮志却任重道远

  虽然万达的入主带来了很多新的变化,但是新赛季的前景还是持谨慎态度。外援方面大连这几个外援能力非常出色,可媲美上港,但是本土球员还是与恒大等强队存在较大差距,而且还受到足协新政的影响,本土球员的发挥多少令人担忧。加上新援较多,主力阵容磨合时间不够,前半程的表现我们不可能寄予太多期望。

  曾带领大连万达队创造了联赛55轮不败的纪录的迟尚斌总结得很好:“万达重返中超,先要立足于基础,不要操之过急,毕竟中超没有弱旅,适当引援可以,还是要一步一个脚印去走。”,这正是大连新赛季应有的正确心态,懂球的王健林也应该明白这一点,只有循序渐进,才有可能掰倒恒大!

  新赛季成绩预测:第五或者第六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大连一方 卡拉斯科"的新闻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