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李勇鸿收购后米兰半年亏2230万欧 但债务下降了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根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AC米兰公布了最新财报,这半年间,米兰的亏损金额为2230万欧元。


  比起上个财报期(到16年12月31日为止)的3940万欧元,米兰这半年的亏损金额(2230万欧)得到减少。米兰在去年4月被李勇鸿为首的中国财团收购,截止2017年底的财务报表已获批准。

  去年米兰的收入略有增长,从1.018亿欧元增长到1.065亿欧元,而运营成本也从1.082亿欧增长到1.108亿欧。整体债务方面,从1.783亿欧元下降到了1.653亿欧元。

  不过,截至2017年6月30日,这笔债务为1.41亿欧元,增幅与夏季大幅度开支(转会引援开销)增加有关。

  球员权利(转会)的分期付款金额从2160万欧元增加到4100万欧元,这也跟夏窗转会相关。此外,融资费用由250万欧元涨至980万欧元,这跟对埃利奥特对冲基金未偿还的贷款有关。

  米兰希望为这笔贷款进行再融资,并确认在2018年1月26日,授予美银美林银行独家组织交易的权利。

更多关于"AC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瓦拉内:丢球不能怪拉莫斯突前打中锋

皇马后卫瓦拉内在与西班牙人赛后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对于球队的问题,瓦拉内表示自己也不好解释。“我觉得在联赛中皇马确实一以贯之的稳定性,这样地事情已经发生了很多次,我觉得很 ……[详细]

西甲26轮已丢掉27分 皇马经理:必须保住前四位置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西甲第26轮,皇马客场0-1不敌西班牙人。赛后,皇马公关经理布特拉格诺表示,球队的目标是必须保住西甲前四。输给西班牙人后,布特拉格诺说:“开局皇马 ……[详细]
AC米兰动态

斯坦科维奇忆米兰德比:伟大历史和特殊的比赛

米兰德比将于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45进行,国米旧将斯坦科维奇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表动态,他晒出了一张自己2009年德比远射破门得分后进行庆祝的照片,并配 ……[详细]

官方:雷比奇欧战禁赛5场 处罚顺延至之后赛季

欧足联官方确认,由于在上个月欧联资格赛中恶意犯规以及辱骂裁判,雷比奇被禁止参加欧战5场。法兰克福在8月29日的欧联资格赛中对阵斯特拉斯堡,当时还效力法兰克福的雷比奇因脚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