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瓦拉内:丢球不能怪拉莫斯突前打中锋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虎扑

   皇马后卫瓦拉内在与西班牙人赛后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对于球队的问题,瓦拉内表示自己也不好解释。


   “我觉得在联赛中皇马确实一以贯之的稳定性,这样地事情已经发生了很多次,我觉得很难给出一个清晰的解释,我们上半场踢得不错,之后出现问题,我们踢得很松散,下半场很糟糕,但是我们还没有放弃联赛,我觉得这也不会影响和巴黎的比赛,有的时候皇马能够很强,有的时候就变得很弱。”

  “既然穿上了皇马的球衣,就应该全力以赴,这种动力是不需要动员的。当然,欧冠令我们充满斗志,而联赛,也不能放弃,并且放任继续输球,我们必须保持心中的骄傲,因为我们是皇家马德里。”

  至于球队的丢球是不是拉莫斯突前导致失位,瓦拉内表示不是:“我了解拉莫斯,而且当时略伦特也在拖后保护,拉莫斯的突前不是影响,对手也没有再局域上人数占优。”

  而对于本赛季皇马的低迷状态,瓦拉内认为:“我觉得不仅是状态起伏的问题,我们有的时候就踢得很好,然后就又不行了。没法儿解释,我觉得我们需要每一个人努力和专注,我们希望变得更好,有的时候输球的时候。“

  最后,对于欧冠和巴黎的次回合,瓦拉内表示:

  “我们知道和巴黎的比赛非常重要,欧冠是我们目标,我们需要全力以赴,态度是不可妥协的,我们需要在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以赴。“

  而另一位后卫纳乔赛后接受采访时则表示:

  “我们本来状态不错,我们今天的目标也是拿下三分,并且延续好状态,我觉得皇马的表现不应该是失利,但是毫无疑问,我们今天踢得也确实不好。“

  “皇马不断输球可不是正常现象,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不断赢球,但是总会遇到困难,这让我们的内心非常的骄傲。不过接下来,我们还有欧冠的任务,而且下周之前,我们还有一场重要的联赛。“

更多关于"皇马 瓦拉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26轮已丢掉27分 皇马经理:必须保住前四位置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西甲第26轮,皇马客场0-1不敌西班牙人。赛后,皇马公关经理布特拉格诺表示,球队的目标是必须保住西甲前四。输给西班牙人后,布特拉格诺说:“开局皇马 ……[详细]

裁判让皇马没输0-2,齐祖昏招频出:锅锅不相容

西甲第26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皇马做客挑战西班牙人。齐达内让C罗轮休,再加上克罗斯、莫德里奇、马塞洛受伤缺席,半主力出战的皇马,遭遇本赛季西甲第5场失利。赫拉德-莫雷诺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欺软怕硬本泽马?遇强队就歇菜 32战马竞只进4球

在本赛季前4轮联赛中,本泽马打进4球,他是皇马进攻线上最靠谱的人。但在欧冠客战巴黎时,本泽马却交上了一张白卷。在职业生涯11次对阵巴黎时,本泽马只在里昂时代打进1球。《阿 ……[详细]

名宿喷皇马:阿扎尔懒!超重14斤 C罗离队齐祖没招

在今夏热身赛中,阿扎尔就被拍到了大肚腩。在皇马0-3不敌巴黎之战中,尽管穿着能掩盖身材的白色球衣,但阿扎尔仍然露出了肚腩。法国名宿罗曼-考比斯在接受蒙特卡洛电台采访时,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