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肥猫足总杯必杀:温布利作战热刺誓擒弱旅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英足总杯 热刺VS罗奇代尔

  比赛时间:2018-3-1 星期四 04:00

 


  周中英足总杯第五圈迎来两场补赛,两支英超球队斯旺西和热刺先后出战,热刺将在温布利大球场迎战英甲球队罗奇代尔。

  英格兰足总杯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杯赛之一,强弱对话之间的爆冷是这项赛事永恒的话题,弱队常常在主场拼尽全力逼平劲旅,为的就是前往大球场迎接与劲旅重赛的机会,这也算得上是一大传统。可惜这项传统很可能在以后几年被废除,因为英超很可能设置冬歇期,而成为豪门赛程负担的足总杯重赛则会取消,全部改为一场定胜负,所以弱旅想要在诸如老特拉福德这样的球场比赛,恐怕难以成为现实了。

  言归正传,热刺首回合面对罗奇代尔,1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在补时阶段打入扳平球,双方最终战成2-2,对波切蒂诺的队伍来说确实是难以接受的,毕竟球队近期赛程并不轻松,下星期还要与尤文图斯进行欧冠焦点战,而周末还夹着一场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联赛,三线作战压力极大,而本场热刺肯定希望早早杀死比赛悬念,凯恩阿里这批主力有机会首发登场,而除了中卫阿尔德维尔德和维尔通亨之外,热刺没有其他伤员也是一大利好。

  作为英甲垫底球队,罗奇代尔在温布利的前景确实让人难以期待。此前三个赛季罗奇代尔都能跻身英甲前十,但这个赛季的滑坡让球队措手不及,自然不敢在足总杯对球队有过多的幻想。确实在神奇地逼平热刺之后,罗奇代尔在联赛遭遇两连败,期间都无法取得进球,很难想象幸运女神会再度眷顾这支队伍。

  目前**维持在两球半低水,以首回合的表现和近期赛程的压力,这个*对热刺算得上是相当力挺了,此役不妨看好热刺强势拿下对手。
  
  推荐:热刺(两球半)

  (肥猫)

 

更多关于"热刺 罗奇代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肥猫西甲必杀:皇马连胜势不可挡

西甲西班牙人VS皇家马德里比赛时间:2018-2-28星期三03:00周三凌晨西甲迎来两场较量,皇家马德里将挥军挑战西班牙人,银河战舰能否实现6连胜?25场联赛过后,西班 ……[详细]

肥猫西甲必杀:巴萨难啃硬骨头

西甲巴塞罗那VS赫罗纳比赛时间:2018-2-25星期日03:45西甲第25轮较量将在本周末全面开打,巴塞罗那将在主场迎战中游球队赫罗纳。周中巴萨参加了欧冠淘汰赛,远征西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芬洛 對 奧斯

軍情芬洛的防守組合今季鮮有變動,雙中堅路爾贊臣與基廷近期發揮 ……[详细]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奧達斯悶戰哥甘保聯

週五凌晨,智甲開始新一輪的較量,其中奧達斯主迎哥甘保聯。雙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