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温格战曼城前为球员打气:在温布利我们没怕过谁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虎扑

  北京时间2月25日 阿森纳曼城联赛杯决赛一触即发,大多数人都看好瓜迪奥拉率领的曼城,但温格赛前一再为自己的弟子们打气:虽然我们不是热门,但在温布利却赢得比谁都多。


  虽然在执教阿森纳的22年里,温格一直没能率队夺得过联赛杯,但他却先后带领枪手夺得过7次足总杯冠军,最近一次就是9个月前。当时阿森纳在半决赛就淘汰了曼城,并在最终决赛击败了联赛冠军切尔西。为此,尽管现在阿森纳在英超积分榜落后曼城27分,但曼城在过去3个赛季只在温布利赢过1场比赛。

  这也正是温格的信心来源:“也许我们不是热门,但我们必须相信自己的水平,历史和数据证明我们过去的成绩,为什么我们不能再重复一次呢?我们的历史意味着,只要你有足够的信念认为自己可以做到,并且在比赛那天带着正确的斗志和信念上场。所有人都认为决赛必须要充满斗志,但你必须在专注度、斗志和放松之间找到平衡。”

  温格对阿森纳在温布利的成绩很骄傲:“赢得杯赛冠军是很难的,最简单的一个事实是,没有球队比我们赢得更多。看看那些豪门,例如,利物浦是一座豪门吧,他们整个历史赢得了多少次足总杯冠军?7次,那证明了夺得杯赛冠军是不容易的。”

  在周六的训练课上,记者们拍到温格对厄齐尔威尔希尔面授机宜,拉姆塞也有望在周日首发,此外,教授还对无资格参加欧联从而得到充分休息的奥巴梅扬寄予厚望:“他只为我们踢了2场比赛,此外,他加盟我们前也缺阵比赛好长一段时间。他身体上并不处在最佳状态,我们在过去2周一直在帮助他储备体能,我认为他现在会比此前更加锐利,你可以看到他过去每天的进步。”

更多关于"温格 打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温格:瓜迪奥拉并没有给主帅一职带来新的标准

阿森纳将在本周末对阵曼城,进行本赛季联赛杯的决赛。而在赛前,温格表示瓜迪奥拉的到来并没有为教练这个职位带来新的标准。瓜迪奥拉无论在西班牙和德国都有辉煌的成绩,但是被问到瓜 ……[详细]

温格:球队本场比赛缺少专注度和紧迫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7-18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主场1-2负于奥斯特桑斯,总比分阿森纳4-2淘汰对手晋级16强。赛后枪手主帅温格出席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埃梅里:不担心被射门次数太多 但要在防守端提高

阿森纳将在本周日迎来对阿斯顿维拉的比赛,赛前埃梅里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不太担心被射门次数太多,但整支球队都需要在防守端提高,同时他还认为霍尔丁已经做好了出场的准备 ……[详细]

尴尬!阿森纳近5场被射门111次 每4分钟就来1次

昨日的欧联杯比赛,阿森纳客场3-0击败了法兰克福,但他们的射门数据却处于下风。全场比赛,法兰克福共射门24次,而阿森纳只有16次。数据统计显示,阿森纳在过去5场比赛中的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