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温格:拉姆塞因伤缺席 维尔贝克将担任首发前锋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2月15日讯 本周四晚,阿森纳将对阵欧联杯的对手厄斯特松德,届时队中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杨将排除到球队大名单之外。在球队抵达瑞典后,主帅温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球队中的最新伤病情况、对主队厄斯特松德的看法、以及维尔贝克的状态。

 

  温格希望拉姆塞能对阵曼城的联赛杯中出场:

  “拉姆塞还没有完全康复,他的移动还没有我期待的那么迅速,我确认拉姆塞将继续缺席对阵厄斯特松德的第二轮比赛,与曼城的联赛杯比赛他会复出。”

  有些球员没有跟随球队前来:

  “科斯切尔尼和威尔谢尔身体状况不太好,我不知道场地状况什么样,这场比赛威尔谢尔轮休,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他受了点轻伤,还没恢复过来。”

  阿森纳的阵容比小组赛阶段更强大:

  “现在是淘汰赛阶段,当然风险更高。”

  温格拒绝在瑞典进行赛前训练:

  温格表示球队不会在瑞典进行赛前训练,同时他确信球队能够适应这里的比赛条件和塑胶球场,事实上在欧联杯客场比赛前,阿森纳经常在伦敦的球场训练。

  “我们必须快速适应,因为我们以前不会在这种类型的球场上踢球。目前的温度与伦敦没有区别,这不会是个大问题。”

  球队还没确定队长人选:

  “我没想过这个问题,稍后我会解决这个问题。”

  温格对主队厄斯特松德印象深刻:

  温格在观看厄斯特松德的比赛后,表示他对主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我看他们的比赛时,我明白了为什么他们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和柏林赫塔时的出色表现,这绝不是巧合。”

  继续关于温格不在瑞典训练:

  “因为这会干扰到球队事先制定的训练准备,我认为我们可以适应比赛。我们有室内的人造球场,即使与实际的场地有点不同,但不要紧。”

  维尔贝克将担任首发前锋:

  “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地方,明天对他来说是个好机会,我今天看见他比以往状态都要好。”

  维尔贝克的身体状况:

  “他会稍晚一些才能回到球队,但这让他有足够的时间恢复体能。”随后温格又强调:“维尔贝克现在比以往的状态都要好。”

  温格对奥巴梅杨无法参加欧联杯感到不满:

  “我认为,现在所有的俱乐部都同意这条规定作废,因为这条规定毫无道理。”

更多关于"阿森纳 温格 维尔贝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温格:拉卡泽特受伤对我们是打击,但足球就是这样

阿森纳最近官方宣布球队前锋拉卡泽特接受了手术需要4-6周时间养伤,阿森纳主帅温格则在最近谈到了拉卡泽特的伤病。温格说道:“在与热刺的比赛结束后,拉卡泽特的膝盖突然肿胀,他 ……[详细]

温格:球队最后一传存在问题 优先考虑英超赛场

北京时间周六晚间的英超焦点战,阿森纳在北伦敦德比中以0比1的比分不敌热刺。本场比赛之后,阿森纳距离前4的利物浦已经有6分的差距,但红军目前还少赛一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埃梅里:不担心被射门次数太多 但要在防守端提高

阿森纳将在本周日迎来对阿斯顿维拉的比赛,赛前埃梅里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不太担心被射门次数太多,但整支球队都需要在防守端提高,同时他还认为霍尔丁已经做好了出场的准备 ……[详细]

尴尬!阿森纳近5场被射门111次 每4分钟就来1次

昨日的欧联杯比赛,阿森纳客场3-0击败了法兰克福,但他们的射门数据却处于下风。全场比赛,法兰克福共射门24次,而阿森纳只有16次。数据统计显示,阿森纳在过去5场比赛中的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