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曼联给英超拖后腿!0进球+被*24脚 西甲太强?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欧冠16强战首回合结束,5支英超球队全部亮相,前4支单场至少打入1球,最多5球,唯有曼联拖了后腿,全场6射仅1正,成为仅有的未能录得进球入账的英格兰球会。不过这并不奇怪,要知道红魔最近15次欧冠对阵西甲球队,一共也就进了7球。


  时隔4年,曼联重返欧冠淘汰赛,八分之一决赛遭遇西甲劲旅塞维利亚,首回合做客皮斯胡安球场,难度着实不小,并不愉快的往事历历在目。如你所知,红魔历史上50次对阵西甲俱乐部,总战绩为13胜20平17负,近22战更是只有5胜(9平8负);而来到西班牙作战,成绩更惨:23战3胜10平10负!

  最近一场胜利,就是上赛季欧联杯半决赛1-0力克塞尔塔拉什福德任意球直接破门,令曼联占得晋级决赛的先机。而欧冠客胜西甲球第,则要追溯到2010年9月战胜瓦伦西亚,还是1-0小胜。另外一胜时间更早:2002年4月欧冠八强战,弗格森的球队2-0击败拉科鲁尼亚范尼梅开二度。

  不只是客场难求1胜,曼联想取得进球都难!之前14次与西甲球队交锋(主客场相加),他们单场进球数从未超过1个,拢共斩获7球而已,所以进攻乏力非始于穆里尼奥,弗格森时代也有份儿。只不过与塞维利亚一战,红魔在进攻端的表现实在难堪,控球率只有43%,全场6次射门,仅有1次射正,还是麦克托米奈的左脚远射,若非德赫亚发挥神勇,客队恐怕无法从皮斯胡安球场带走1分,穆帅调教进攻的能力自然再度遭到质疑。


  至此,欧冠16强战首回合全部战罢。热刺客场2-2战平尤文,带着2个客场进球占据主动;曼城客场4-0大胜巴塞尔利物浦5-0横扫波尔图,基本可以说提前晋级八强了;切尔西面临的对手最强大,但依然能够率先破门,进球功臣威廉还有两次中柱,可惜因为克里斯滕森的失误被梅西抓住,与巴萨1-1握手言和,而孔蒂的战术运用得到一致好评这四家豪门可以说给英超挣足了脸面。

  只有曼联,进球欠奉,场面也被动;摆起大巴被对手狂轰25脚,自己最擅长的防守反击却打不出来,实在是给英超拖了后腿。次回合回到梦剧场,红魔能否顶住塞维利亚的攻势,还要打上一个问号;若是被三届欧联杯得主破门得分、斩获客场进球,穆里尼奥的球队又能否找回进攻感觉,完成逆转呢?面对这些问题,魔蜜心中有的只是担心,而非信心。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摆大巴!曼联全场仅1射正 魔鬼赛程咋踢

作为当世名帅,穆里尼奥在接手曼联之后率队在强强对话中的战绩很不理想。防守为先的战略下,穆里尼奥的大巴战术遭到了舆论的广泛苛责。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淘汰赛首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 ……[详细]

博格巴还没醒!又踢大爷球 一疏忽险犯致命错误

北京时间2月22日,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曼联客场0-0战平塞维利亚。病愈复出的保罗-博格巴并未首发,但因埃雷拉的意外受伤而早早替补亮相。不过从攻防两端的整体表现来看, ……[详细]
欧冠动态

7M早报:莱万加盟巴萨合同曝光 欧文预测欧冠

战报意甲--阿瑙梅开二度博洛尼亚主场2-0桑普多利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第32轮进行了最后一场赛事,博洛尼亚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第61分钟,迪 ……[详细]

皇马对阵切尔西大名单:门迪入选 米利唐停赛

皇马公布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次回合大名单,本泽马继续领衔,典礼三中场在列,米利唐累计黄牌本场停赛。门迪、约维奇、马里亚诺入选。阿扎尔缺阵,巴列霍据悉因为新冠原因缺席。皇马名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