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穆帅:全能中场一词非我发明 博格巴拥有一切特质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英超第27轮比赛,曼联客场挑战纽卡,红魔主帅穆里尼奥在今晚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了一系列情况。

 


  伊布拜利等伤情更新

  伊布在本周已经恢复球队合练了,但还没有准备好复出。拜利也还没有回归。布林德也无法出战对阵纽卡的比赛。费莱尼仍需要养伤。没有新的伤病出现,阵容很好。

  对于卢克

  关于卢克肖,我不会改变自己的想法,就是关于他的潜力的开发与否,就是要实现他的潜能。自从他在南安普顿实现英超首秀以来,我就关注他了。

  我了解他的潜力和能力,他付出了巨大努力,伤病曾一度妨碍肖的进步。他现在已经几个月没有任何伤病了,我为他感到开心。最自然的结果是卢克肖会收到自己的续约合同,他会为曼联效力很多年。

  对于博格巴替补后的态度、他的位置以及全能中场(B-to-B中场)

  博格巴的行为举止都非常职业。过去的一周跟之前每一周的博格巴没有任何不同。他的表现很好,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职业球员,他喜欢训练。我跟他从来没有个人问题,他喜欢训练。

  过去几周我笑了很多次,因为我听到以及看到的以及读到的一些报道。我不是英格兰人,但我认为自己足够了解英格兰人,当你们想要说B-to-B中场时。

  但是一些足球界重要人士的某些评论,让我感到困惑。对我来说,从禁区到禁区就是禁区到禁区。你需要在本队禁区足够出色,也需要在对手禁区表现出色。

  这意味着你要在本队禁区做好防守,保持体能情况以及欲望还有耐力可以到对手禁区。在对手禁区你需要做好射门、创造机会以及头球等问题。

  当球队丢失球权的时候,你需要回到本队禁区。所以当有些人表示B-to-B中场就是要脱离防守自由表现时,我会非常困惑,那不是真正的全能中场。那是禁区内的一个盒子,呆在那个盒子里(笑)并且不能离开。

  我有些疑惑。我认为这个国家产出了很多B-to-B中场。我非常开心可以执教其中的一些球员,但现如今由于一些评论家、一些经纪人、一些家庭成员,导致B-to-B中场概念正在变化。

  这看起来就像我们在走向另一个不同的概念。B-to-B中场不是我的名词。在我2004年来到英超时,我第一次听到这个名词。对我来说,以葡萄牙语并试图翻译成英语,我只认为是中场球员。

  对我来说,博格巴是一名中场。他既不是左后卫,也不是前锋。当大家问起他的最佳位置时,他就是中场。位置取决于战术体系,他可以和一名中场、两名或者三名中场搭档,但他一直都是一名中场。

  现在有如此多的观点意见,我们身处舆论爆炸的世界中,人们会感到困惑。不过在我和博格巴之间没有疑惑。要找到一个比他还更有潜力的中场是很难的,他拥有一切特质。

  对于在客场没有赢过纽卡

  这是事实。我认为这是英超唯一未攻克的球场。当然还有哈德斯主场,不过目前只交手了一次。我认为客场挑战纽卡很难,这是实话,我总是感觉踢出了漂亮足球但赢球很难。

  我喜欢去那里比赛,喜欢去到博比-罗布森的家。我喜欢那座球场,气氛真的很棒。他们非常出色,充满激情。

  我希望这次结果不同,但我也知道比赛的特点不会有所不同。纽卡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在这个冬季转会窗,他们引进了两名球员。这对他们的阵容实力有一定的提升。贝尼特斯也知道如何指导比赛。所以我认为,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博格巴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满意球队锋线选择 不会再引进前锋

最近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表示,他对于球队锋线选择感到满意,并在今年夏天不会再去引进更多的前锋。一月份的窗口关闭前,曼联从阿森纳签下了智利国脚桑切斯。桑 ……[详细]

穆帅:博格巴坐板凳并非惩罚 迈克托米奈表现很好

北京时间本周六晚间的英超比赛,曼联在主场以2比0的比分战胜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本场比赛,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让博格巴坐在了替补席上,转而启用了青训营培养的小将迈克托米奈。对于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BBC记者:曼联将讨论是否让马奎尔继续担任队长

据BBC记者西蒙-斯通透露,曼联认为马奎尔的上诉结果很难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出炉,他们将讨论这位英格兰中卫是否适合继续担任队长。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马奎尔因斗殴事件被判缓刑2 ……[详细]

西媒:曼联财务状况出色 他们有能力签下梅西

关于梅西的未来,人们仍有很多猜测,无论他是继续留在巴萨还是选择开始新的冒险,他都并不会缺乏报价,因为每支俱乐部都希望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首先,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