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欧冠-云代尔4场5球弗雷德世界波 罗马1-2遭矿工逆转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2日3点45分,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开打。罗马客场1-2不敌顿涅茨克矿工云代尔上半场打破僵局,下半场费雷拉弗雷德连下两城。顿涅茨克矿工球员克利夫索夫上半场受伤直接离场。

 


  罗马在历史上和顿涅茨克矿工交手4次,打进6球丢7球,拿到了1胜3负的成绩,过往战绩不理想。2006/07赛季欧冠小组赛,罗马主场4-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客场0-1告负。2010/11赛季,罗马欧冠1/8淘汰赛对阵顿涅茨克矿工,主场2-3告负,客场0-3输球,两回合2-6惨遭对手双杀,尴尬出局。在联赛积分榜中,顿涅茨克矿工目前领跑乌超,罗马排名意甲第3。首发阵容方面,弗洛伦齐带病上阵,近期状态大热的云代尔继续首发,沙拉维和热尔松替补候命。顿涅茨克矿工阵中有弗雷德、费雷拉和马洛斯等实力不俗的球员登场。

  比赛刚开场,两队节奏很快。第3分钟,马洛斯右侧大范围斜传,把球送给左路插上的贝纳德,后者送出一脚高质量传中,后点弗雷德跟进打门,但准备不够充分,没有踢上力量,皮球被阿利森拿到。1分钟后,罗马开出右侧角球,法齐奥禁区内觅得打门机会,帕托夫拿到皮球。第6分钟,罗马再次开出角球,哲科禁区内头球打门,皮球被帕托夫拿到。第12分钟,马洛斯右侧禁区底线附近似传似射,阿利森门前拿到皮球。

  第20分钟,云代尔后场摆脱防守送出长传,佩罗蒂大禁区前把球传给哲科,后者起脚打门,没踢上力量,皮球被帕托夫没收,这是一次不错的进攻配合。随着比赛进行,节奏慢了下来。第32分钟,布特科后场防守时踢到佩罗蒂的裆部,后者看起来有些疼痛,轻伤不下火线。第33分钟,弗雷德中场起脚远射,皮球踢高了。

  第41分钟,罗马突然放慢比赛节奏,之后沿着左路从后场发动进攻,科拉罗夫左路传中,佩罗蒂大禁区线上背身拿球横传,哲科弧顶处把球做给了右路前插的云代尔,后者利用速度越过伊斯迈利,单刀面对帕托夫,冷静起脚打门,皮球碰到帕托夫后折射弹进网窝,罗马1-0,这是土耳其新星在近4场比赛中打进的第5粒进球。

  第45分钟,克利夫索夫在中场和哲科争顶时,没有调整好落地时的支撑脚,左侧脚腕扭曲严重,无法坚持比赛,直接被担架抬出场外,奥尔德斯替补登场。上半场比赛,凭借着云代尔进球,罗马客场1-0占据先机。

  第46分钟,顿涅茨克矿工下半场刚开场就踢出了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费雷拉大禁区线上起脚打门,皮球被阿利森拿到。第51分钟,顿涅茨克矿工扳平比分,1-1,顿涅茨克矿工后场大脚长传,弗洛伦齐凌空解围失误,弗雷德高速推进,大禁区弧顶处扣球过掉马诺拉斯,阿利森出击扑空,弗雷德打空门得分。

  第55分钟,顿涅茨克矿工沿着左路下底传中,马洛斯禁区内无人防守打门,阿利森神勇把球挡出。第57分钟,哲科射中立柱,但射门前已经越位。第61分钟,纳因格兰大禁区弧顶处凌空打门,皮球被帕托夫拿到。第62分钟,泰森起脚远射,阿利森再次把球挡出。

  第70分钟,顿涅茨克矿工反超比分,2-1。斯特罗曼大禁区弧顶处拉倒马洛斯,顿涅茨克矿工获得任意球机会,弗雷德起脚打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挂球门死角。

  第81分钟,费雷拉大禁区左肋起脚打门被挡,拉基斯基大禁区弧顶处起脚凌空打门,皮球被阿利森拿到。伤停补时第一分钟,顿涅茨克矿工反越位成功,费雷拉近距离打门,佩雷斯在门线上把球挡出。最终,罗马客场1-2不敌顿涅茨克矿工。

 

更多关于"罗马 顿涅茨克矿工"的新闻

相关新闻

蒙奇:冬窗转会运作达标 布林德不是罗马需要的球员

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报道,罗马体育总监蒙奇对媒体表示冬窗的转会运作满足了俱乐部的要求,并称布林德不是球队需要的球员类型。“从竞技的角度来看,引进和卖出球员都是很正常的事 ……[详细]

哲科:很高兴切尔西对我感兴趣 罗马迟早能走出低迷

哲科在冬窗转会传闻缠身,多路媒体报道他可能会转投切尔西,而最终波黑前锋却留在了罗马。近日哲科在访谈中表示很高兴切尔西对他感兴趣,并称罗马是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球队走出低迷 ……[详细]
罗马动态

扎尼奥洛:10号是最喜欢的角色 愿为罗马奉献一切

罗马中场扎尼奥洛表示,他在过去的1年有了不小的进步,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同时扎尼奥洛希望能为红狼作出更大贡献。“我在过去的1年得到成长,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过去 ……[详细]

巴雷拉曾拒绝蓝军、那不勒斯、米兰和罗马的邀请

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在过去一年内,巴雷拉接连拒绝了切尔西、那不勒斯、米兰和罗马的加盟邀请。媒体称早在今年1月份,切尔西和那不勒斯就对巴雷拉表示出了兴趣,但遭到了球员的拒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