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罗马主帅:这场胜利是一个起点 昂德尔可以成长为领袖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早晨结束的意甲第24轮比赛中,罗马坐镇主场5比2逆转贝内文托。赛后,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接受了意媒《Mediaset Premium》的采访。

 


  本场比赛

  “今晚我们的开局不利。就像以前一样,我们创造了很多的破门机会,但球队的丢球方式令我感觉恼火。”

  “我们要把这场胜利看做一个起点。重新回到赢球的轨道很重要,哲科德弗雷尔也在比赛中取得了进球。整支球队做出了决定让德弗雷尔主罚点球,由此可见球员们是多么喜欢他。”

  “转会期结束后,我看到了球队的变化,球员们更团结,对胜利的渴望也更强烈。贝内文托已经没什么能失去的了,并且他们也正在形成自己的比赛风格。而我们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了足够的耐心,最终逆转了对手。”

  哲科进球后的愤怒表情

  “他在上半场就非常努力得想破门,他在赛场的目标就是进球,所以一段时间的进球荒影响了他的心情。”

  昂德尔梅开二度

  “我很高兴像他这样重要的球员站出来改变了比赛。他今天踢的非常好,精神状态很棒并能应对各种情况,前几周他还对自己的位置缺乏信心,现在却给出了如此出色的表现。”

  “昂德尔只有20岁,他从另一个足球世界来到意甲。意大利的球队似乎没有耐心等待年轻球员的成长,他来到球队没多久,人们就开始指责他的表现,并声称他的能力甚至不足以参加青年队的比赛,但当他适应之后,很快就奉献出了世界级的表现。你必须等待年轻球员去适应和成长。”

  “如果他保持这份进取心和饥饿感,那么他完全可以成为球场上的领袖。”

 

更多关于"罗马 昂德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波黑主帅:理解哲科留队决定 罗马也是大俱乐部

今年冬窗哲科转会传闻缠身,多家媒体报道他有可能会转投切尔西,但最后波黑前锋还是选择留在罗马队中。近日波黑国家队主帅普罗辛内茨基接受媒体《Klix》采访时表示理解哲科的选择 ……[详细]

纳因戈兰:想和罗马签终身合同 托蒂对我帮助很大

罗马中场纳因戈兰与国米、切尔西、曼市双雄及中超球队之间的传闻从未间断,但这个比利时硬汉日前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拒绝了很多其他俱乐部的邀请,而且他还表态 ……[详细]
罗马动态

扎尼奥洛:10号是最喜欢的角色 愿为罗马奉献一切

罗马中场扎尼奥洛表示,他在过去的1年有了不小的进步,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同时扎尼奥洛希望能为红狼作出更大贡献。“我在过去的1年得到成长,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过去 ……[详细]

巴雷拉曾拒绝蓝军、那不勒斯、米兰和罗马的邀请

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在过去一年内,巴雷拉接连拒绝了切尔西、那不勒斯、米兰和罗马的加盟邀请。媒体称早在今年1月份,切尔西和那不勒斯就对巴雷拉表示出了兴趣,但遭到了球员的拒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