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足总杯-孙兴慜助攻妖锋17个月首球 热刺2-0晋级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3:45,足总杯第4轮的重赛在温布利球场进行。热刺坐镇主场面对来自英乙纽波特郡的挑战。上半场热刺凭借对方乌龙球首开纪录,拉梅拉推射得手拉开比分。下半场热刺压倒性进攻优势下没能把握机会,最终热刺主场2-0战胜纽波特郡,顺利晋级。

 


  第11分钟,纽波特郡获得一次进攻机会。左路边线球掷出后威尔莫特一脚大范围转移将球给了前场右路的德梅特里欧。德梅特里欧一记弧线球传中,但裁判哨声响起,示意越位在先。

  第22分钟,孙兴面对多人防守向西索科送出一脚直塞,西索科脚下一挑后点,罗斯拍马赶到完成射门,脚背搓出了一个弧线,擦过门柱打到了边网上。

  第26分钟,略伦特弧顶分球给到右路西索科,西索科一记低平球斜敲禁区,前点巴特勒防守失误,伸脚一挡,皮球发生了边线,守门员扑救不及,皮球直接进了自己大门!热刺1-0纽波特郡!

  第28分钟,西索科接罗斯直塞后倒三角回敲,但试图接球的罗斯倒在了禁区之中。主裁判跟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认为这球并不存在犯规问题,并未判罚点球。

  第30分钟,罗斯低平球给到孙兴,孙兴带球突入禁区,一脚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紧接着小禁区前沿的拉梅拉直接一记大力抽射,皮球直取球门!但代伊奋力将球扑出。然而这球解围不远,孙兴在外围直接启动将球带到小禁区右侧,侧身一脚打门,代伊再次立功将球扑出。

  第32分钟,罗斯与万亚马连续配合,最终将球给到大禁区前左侧插上的孙兴,孙兴面对多人防守右脚兜了一个弧线球打近角,但可惜皮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

  第34分钟,孙兴左路突破时一个非常隐蔽的传中,推给了身旁插上的拉梅拉。拉梅拉面对包夹,左脚轻轻一推,皮球越过代伊直入球门!热刺2-0纽波特郡!

  值得一提的是,拉梅拉上一次破门,还是2016年9月热刺在联赛杯5-0大胜吉灵汉姆的比赛(上演了帽子戏法)。

  第40分钟,纽波特郡获得反击机会。大脚开出后左路阿蒙德把球拿到,低平球向前直塞,找到大禁区左侧插上的诺布尔。诺布尔传中直接被万亚马断下。之后双方都为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伤停补时两分钟后上半场结束,热刺2-0暂时领先纽波特郡。

  易边再战。第60分钟,万亚马外围拦球,往身前送出一脚斜线球,给到小禁区前沿。略伦特转身伸脚试图铲射,可惜差了一点。

  第64分钟,热刺长传反击。拉梅拉挑球过人将球传给右侧的略伦特,略伦特得球后直接把球吊向禁区,拉梅拉高速插上直接凌空射门!可惜射门前支撑脚突然打滑,姿势走形最终被代伊一个侧扑扑出。

  第68分钟,左路插上的罗斯一记横敲,禁区前点埃里克森插上,左脚一记垫射,不过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72分钟,拉梅拉接温克斯斜线球后与队友连续传递,将皮球给到了大禁区前沿右侧的埃里克森。埃里克森一脚弧线球传中给后点的西索科,但裁判哨响示意西索科越位在先。

  第75分钟,略伦特在大禁区右侧横敲中路的拉梅拉,拉梅拉一记挑传将球回给了右侧无人盯防的略伦特,略伦特头球顶偏了。

  第79分钟,埃里克森接拉梅拉分球后一记精准的长传给到了左侧高速插上的略伦特,略伦特一脚凌空垫射,这球过于追求角度,绕过了门将代伊的防守范围的同时堪堪擦着远端门柱出了底线。

  第82分钟,阿里接埃里克森传球形成单刀,大禁区外面对出击的代伊直接挑射攻门,可惜打到了横梁上。

  第86分钟,奥里耶一记弧线球传中给到阿里,阿里在禁区后点一个停球,右脚低平球抽射打近角,但代伊准备充分,一个侧扑,用手指尖将球碰了出去。

  伤停补时中纽波特郡获得一次角球机会,德梅特里欧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这球疑似打到了热刺球员的手臂上被挡出去。随后热刺边线球开出后,纽波特郡的本内特反抢成功,传给后侧插上的阿蒙德之后,阿蒙德单刀面对沃尔姆一脚打门,不过沃尔姆并没有给纽波特最后的反扑机会,将球扑出。

  最终裁判宣布比赛结束,热刺主场2-0战胜纽波特郡,顺利晋级。

 

更多关于"热刺 紐波特郡"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亨德森:对阵热刺是大考验 但我们已准备好

英超第26轮利物浦将在主场对阵热刺,对于这场重要的比赛,亨德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对阵热刺的时候,他们需要拿出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时的表现。亨德森说:“热刺拥有非常出色的球 ……[详细]

洛里:对利物浦将很艰难 球队不会轻易改变踢球方式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0:30,托特纳姆热刺将在客场挑战利物浦。在赛前,热刺门将洛里谈到了此番要对战的利物浦以及上轮联赛球队击败的对手曼联。“我们不会轻易改变作战方式,这是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皇马正与埃弗顿就J罗的转会进行深入谈判

据意大利记者法布里奇奥-罗马诺报道,皇马正与埃弗顿就J罗的转会事宜进行深入谈判。罗马诺表示:“现在皇马正在与埃弗顿就J罗的转会事宜进行深入谈判,未来几日谈判还将继续。”“ ……[详细]

瓦伦被拆光!罗德里戈加盟利兹联 转会费3000万

当地时间本周二,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和英超升班马利兹谈妥了转会协议,西班牙前锋罗德里戈将在完成体检后正式加盟利兹。瓦伦西亚官网称:“本周二瓦伦西亚和利兹原则上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