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温格:不能理解球员想离开 为留桑切斯已竭尽所能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昨天,阿森纳射手桑切斯似乎已经开始接受曼联体检,智利人正式加盟曼联只是时间问题。英格兰媒体报道称,为了吸引29岁的桑切斯加盟,曼联方面开出了45万镑的超高周薪,这样的年薪是曼城这样的俱乐部所不愿匹配的,即使他们也曾对智利射手非常感兴趣。

 


  对于桑切斯的决定,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我不能理解任何球员想要离开阿森纳,但是,在转会市场上参与运作已经30年后,你会对人有更好的了解。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这可能是他在顶级水平的最后一份合同,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份合同。我接受他的决定,因为我们接受了他将要离开的现实,我们也分析了转会的利弊。”

  “我们尽力去做了一些事情,俱乐部在续约一事上竭尽所能。即使是曼城最终也退出了对他的争夺,这意味着我们根本没有机会为他提供一份新合同。我们必须尽力找出最佳解决方案,现实情况是我们失去了一名世界级球员,我好不否认这一点,但我们并不是在失去他的情况下无所作为。我们是否做出正确决定,只有时间才能告诉答案。”

  “这并不是说我们失去一名球员,我们将会得到一名球员。我们在转会市场上依然活跃,正在努力为俱乐部引进球员。”

  “有一段时间,球队的氛围并不是太好,这是因为我们缺乏对一些事情的澄清。这和失去球员无关,很多俱乐部都在失去球员。这关乎球队阵容是否对未来感受到确定性,他们不知道桑切斯是否离开。一旦这样的事情被澄清的话,球队将会适应这样的情况。”

  目前盛传阿森纳将引进多特射手奥巴梅扬,对于加蓬人和拉卡泽特能否兼容,温格表示:“我怎么让他们兼容?我只会让优秀球员出现在场上,他们一直都可以一起出现在球场上。”

 

更多关于"阿森纳 温格"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温格赛前发布会避谈奥巴吉鲁 桑切斯姆希塔良互换在即

本周六英超联赛上,阿森纳将对阵水晶宫,对于目前低迷的枪手来说本场比赛异常重要。在不久前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透露了目前球队的一些最新情况,包括球队目前的伤病恢复和队冬季 ……[详细]

温格禁赛原因曝光!闯裁判休息室+怒斥:你是耻辱

英超第21轮阿森纳做客西布朗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迈克-迪恩在最后时刻判罚给了西布朗一个争议点球,这粒点球让温格十分不满,也直接导致了阿森纳被绝平。赛后,温格直接冲进了裁判 ……[详细]
阿森纳动态

罗马今夏想签下科拉希纳茨 冬窗就曾表示兴趣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在签下前切尔西边锋佩德罗后,罗马的下一个引援目标是阿森纳后卫科拉希纳茨。据报道,丰塞卡希望能在今年夏天为球队寻找一名新的边后卫,而阿森纳的科拉希纳茨已 ……[详细]

著名枪迷给梅西发私信:来阿森纳证明自己

伴随着“梅西告知巴萨自己将离队”新闻的发酵,有关梅西下家的猜测也是层出不穷。著名阿森纳球迷DT在推特上晒出了自己给梅西ins账户发的私信,力荐梅西加盟阿森纳,表示“我已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