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温格:科奎林确认将离队 桑切斯未首发无关转会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阿森纳客场0-0战平切尔西。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就科奎林转会及威尔希尔伤势的焦点问题进行了回答。

 


  谈球队中场球员科奎林是否将转会至瓦伦西亚

  “是的。”

  谈威尔希尔的伤势:

  “威尔希尔扭伤了脚踝,看上去情况不是非常严重,周末的比赛他应该不会出场,目前我暂时不清楚他具体的恢复时间有多长。目前他的竞技状态保持得很好,很遗憾他现在出现了受伤的情况。他的脚踝伤势是属于韧带受伤,脚踝骨没有问题。”

  点评本场比赛:

  “我能感受到球队今天展现出的团队精神,我们没有给予对手过多的进攻机会,我对球队的精神状态和斗志感到满意。球队首先要确保防线稳固,并力争取得进球,我们有几次破门得分的机会,下半场在进攻创造性方面有所欠缺。”

  谈VAR技术的应用,摩西解围疑似踢倒伊沃比但主裁询问视频裁判后判罚门球:

  “我还没有看到录像回放,但既然裁判团队做出了这个判罚,我们就必须尊重。”

  谈比赛最后阶段维尔贝克禁区放倒小法,主裁通过VAR裁判判定非点球:

  “我认为这次VAR的判罚所用的时间太长了,但总的来说VAR技术运作的很好,但决定点球判与不判的用时过长,如果最终判了点球会让比赛变得令人困惑。”

  谈球队遭遇的伤病问题:

  “目前球队还有5名球员需要养伤,拉姆塞会是最早伤愈归队的一位,他能及早归队将是一个利好消息,因为在这个位置我们的选择并不多。”

  谈桑切斯此役没有进入首发名单:

  “我本意就是希望他在60分钟后出场,我很清楚球队需要投入更多精力于防守,他在最后30分钟出场可以有更好的发挥。这与转会没有任何关系。”

  谈桑切斯是否会在1月留队:

  “这是我希望达成的,我希望桑切斯能在阿森纳效力更长的时间,我相信他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我相信今晚的比赛只要他出场,就一定能给对手制造威胁。球队近期比赛非常密集,桑切斯几乎出战了每一场比赛,合理安排球员的轮换可以帮助他们。”

  谈桑切斯的续约问题:

  “我关注的问题并不在桑切斯是现在和球队续约或是等到6月再续约,我关注的球队的下一场比赛,他仍是我可以依仗的球员。我关注的是桑切斯的表现,目前他的续约并不取决于现合约剩余的时间长短,事实上只要桑切斯出场比赛,他就会全身心投入比赛。”

 

更多关于"阿森纳 温格"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温格谈判罚:我把该说的都说了 不需要再说什么了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总杯比赛中,阿森纳2-4不敌诺丁汉森林,爆冷被淘汰出局。赛后,本场遭到禁赛的阿森纳主帅温格接受了场边采访。温格说:“这样的结果非常令人沮丧,很 ……[详细]

温格:阿扎尔骗点球该吃黄牌 没兴趣买奥巴梅杨

北京时间1月5日,阿森纳主帅温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以下为发布会实录:球队伤情科拉希纳茨、科斯切尔尼、蒙雷亚尔、吉鲁和拉姆塞仍然会缺席,周三扎卡又因为腹股沟问题加入了伤病 ……[详细]
阿森纳动态

罗马今夏想签下科拉希纳茨 冬窗就曾表示兴趣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在签下前切尔西边锋佩德罗后,罗马的下一个引援目标是阿森纳后卫科拉希纳茨。据报道,丰塞卡希望能在今年夏天为球队寻找一名新的边后卫,而阿森纳的科拉希纳茨已 ……[详细]

著名枪迷给梅西发私信:来阿森纳证明自己

伴随着“梅西告知巴萨自己将离队”新闻的发酵,有关梅西下家的猜测也是层出不穷。著名阿森纳球迷DT在推特上晒出了自己给梅西ins账户发的私信,力荐梅西加盟阿森纳,表示“我已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