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英超开赛时间过早 应效仿德甲设置冬歇期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2018-2019赛季将在世界杯决赛四周后的8月11号开赛。据《每日镜报》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认为联赛开赛时间过早,球员无法得到充分的休息,并希望英超能够效仿德甲设置冬歇期。

 


  “看看世界杯之后的赛程表,英超联赛比德甲早开赛整整两周。也许是德甲方面认为德国队会进入世界杯的决赛,才制定的这样的开赛时间?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们英超在8月11号左右就会开赛,如果球队还要参加社区盾杯的比赛,那就还要更早一周集结。世界杯后的那段时间是球员们难得的度假机会,但你只给他们三周的休息时间。这么短的时间,他们怎样才能恢复体力?”

  “等到新赛季开始之后,你们媒体又会质问我‘为什么球员在场上的体力如此之差’,而我到时候该怎么回答你们,告诉你们‘从1960年还是什么时候开始,他们就从没有好好休息过’?”

  “现在是时候让联盟注意到球员的休息问题了。我谈论这个话题并不是自己想偷懒,我的日程自由,也不上场比赛,而球员与我不同。如果联盟希望球员保持高水平,奉献精彩的比赛,那么就不得不重视他们的休息问题。”

  在对阵曼城之前,克洛普就曾带着球员们去迪拜度假,之后利物浦的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们打破了曼城在联赛中的不败金身。

  “只要有机会让球员们去休息,我就一定会给他们放假,尤其是在密集紧张的圣诞赛程之后。过去两年中我们因为赛程的问题很少有这样空闲出来的时间,今年联赛杯的出局给了我们为球员放假的机会。”

  “德甲今年的冬歇期不算长,但至少给了球员一周左右的休息时间。他们可以在这段时间里好好休整,为之后的比赛做准备,为什么英超不能这样做呢?”

 

更多关于"克洛普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球队的转会很合理 不会中途卖球员给竞争对手

近日不断有消息称,阿森纳球员桑切斯已经非常接近加盟曼联了。利物浦主帅渣叔日前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红军绝不会在这个时候让队内哪个球员加盟前六对手。他还表示只有当机会 ……[详细]

克洛普:没有库鸟红军也能踢得好 相信他也为我们开心

在此前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主场4-3击败曼城,终结了对手的联赛不败,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谈利物浦众将的表现“队员们的表现很不错,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哈曼:蒂亚戈应已拿到红军合同 仅剩转会费障碍

前德国国脚哈曼在参与talkSport节目时透露,他认为蒂亚戈已经拿到了利物浦提供的报价,这笔潜在转会的唯一障碍就是转会费。“蒂亚戈其实得到了拜仁开出的续约合同,但他拒绝 ……[详细]

克洛普;就算利物浦或曼城晋级 拜仁也可能是赢家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德国电视二台(ZDF)采访,谈到了拜仁在欧冠赛场的夺冠。赛季初拜仁一度经历帅位更迭,而在弗里克上任8个月以来,拜仁全面反弹,欧冠赛场更是以11连胜夺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