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丁丁助攻阿圭罗戴帽 曼城3-1纽卡仍12分领跑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1点30,英超第24轮,曼城主场3比1击败纽卡斯尔联阿圭罗完成帽子戏法,墨菲单刀扳回一球。曼城跨赛季联赛主场24场不败,前24轮拿到65分,以12分领先同城对手曼联

 


  第6分钟,曼城战术角球,德布劳内直塞,大卫-席尔瓦禁区左侧倒三角回做,斯通斯抢点推射,皮球略微偏出右侧立柱。第18分钟,曼城高速反击,费尔南迪尼奥断球斜传,斯通斯直塞,大卫-席尔瓦分到左侧空当,津琴科弧线球传到禁区远端,斯特林前插推射建功,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无效。

  第30分钟,曼城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德布劳内右脚弧线球射球门右上角,皮球高出门楣。第32分钟,德布劳内直塞,阿圭罗禁区边缘背身横传,斯特林禁区右侧趟球过人后左脚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34分钟,曼城取得进球,德布劳内左侧45度斜传,阿圭罗近门柱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窜入远角,1比0。

  第40分钟,阿圭罗左边路拿球,横敲找到弧顶附近的德布劳内,丁丁趟一步右脚劲射,皮球被达尔洛倒地封出底线。第46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前沿挑传,阿圭罗禁区右侧停球半转身扫射,皮球被达尔洛倒地扑住。上半场战罢,曼城1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62分钟,斯特林与席尔瓦撞墙配合后杀进禁区,被曼基洛从背后拉倒,为曼城赢得点球机会,阿圭罗右脚劲射破网,2比0。

  第67分钟,纽卡斯尔扳回一城,中场一脚斜传打透曼城防线,墨菲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埃德森轻松挑射破空门,1比2。

  第71分钟,德布劳内直传,萨内左侧沉底横扫门前,斯特林抢点推射被达尔洛神奇捞出,阿圭罗小角度补射中边网。第73分钟,曼城后卫头球解围失误,地麻木带球突入禁区,晃过斯通斯后右脚爆射,皮球被埃德森扑出,何塞卢跟进再射,又一次被埃德森化解。第76分钟,萨内左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被解围,席尔瓦弧顶右侧侧身左脚抽射打偏。

  第82分钟,斯特林右侧横传,阿圭罗带球突破到弧顶附近,斜塞给左侧跟进的德布劳内,后者右脚弧线球搓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83分钟,曼城再下一城,萨内左侧强行突破,一人搅乱对方四名球员的包围圈,禁区左侧轻巧晃过耶德林,冷静横传门前,阿圭罗停球劲射破门,3比1。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奏凯。

 

更多关于"曼城 纽卡斯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佩罗:穆帅和孔蒂都疯了 千万别和狂人打口水战

据ESPN报道,近日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穆里尼奥和孔蒂的口水战,他认为两人打嘴仗已经有点失控,孔蒂不该让自己卷入其中。卡佩罗说:“我认为孔蒂没有意识到他的对手是谁。记 ……[详细]

门迪:要跟随曼城赢得一切 会努力训练来恢复健康

曼城球员门迪表示,要跟随蓝月亮赢得一切,同时他会为恢复健康而努力训练。23岁的门迪在去年夏天以5200万英镑从摩纳哥加盟来到曼城,他在蓝月亮5-0战胜水晶宫的比赛中膝盖十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梅西几日前联系过瓜帅 曼城今夏有3亿欧引援资金

加泰电台记者XaviCampos报道,梅西在几天前曾经联系过瓜迪奥拉,希望曼城签下他。记者称,梅西希望继续赢得奖杯,继续在顶级水平踢球。曼城今夏有3亿欧的引援资金。根据此 ……[详细]

曼城在梅西争夺战中处于杆位 但追求者不止他们

据天空体育记者安杰洛-曼吉安特报道,曼城现在在梅西争夺战中处于杆位,但追求梅西的球队并不止蓝月军团一支。今天凌晨,多家媒体爆料称梅西决定要离开巴萨,他会启用自己合同中的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