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张伯伦破门三叉戟建功 利物浦4-3送曼城首败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00:00,2017-2018赛季英超第23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在主场迎战曼城。上半场比赛,张伯伦首开纪录,萨内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马内菲尔米诺以及萨拉赫各入一球,贝尔纳多-席尔瓦补射破网,京多安捅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4-3曼城,蓝月亮遭遇了本赛季英超的首场失利。

 


  第3分钟,菲尔米诺在前场挑传给马内,马内没有停好皮球,萨拉赫得球后一脚抽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第7分钟,斯特林在禁区内得到德布劳内的传球,但是却倒地,主裁没有判罚点球,从慢动作看,此球有假摔的嫌疑。

  第9分钟,利物浦前场断球,张伯伦带球狂奔,在对方禁区前偏右侧的一脚低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利物浦1-0曼城。第15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传后点,被曼城球员解围。

  第18分钟,曼城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20分钟,德布劳内在禁区右侧传中,中路阿圭罗包抄没有碰到皮球。第30分钟,曼城进行人员调整,德尔夫下,达尼洛上。第31分钟,萨拉赫右侧突破传中,菲尔米诺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37分钟,维纳尔杜姆直塞球送入禁区,被埃德森出击将球拿到。第41分钟,曼城长传到前场左侧,戈麦斯扑空被萨内突破,后者带球杀入禁区,在禁区内左侧小角度抽射近角,皮球入网,曼城1-1利物浦,追平了比分。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利物浦获得左侧角球,张伯伦主罚,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51分钟,阿圭罗在禁区内左侧的的射门被挡出底线,曼城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奥塔门迪的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第53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右侧传中,被红军解围。第56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右侧的抽射被埃德森扑出,随即经过一系列的传递,张伯伦在禁区内左侧得球,一脚低射,被埃德森扑出底线。

  第59分钟,张伯伦直传,菲尔米诺扛倒斯通斯后得球杀入禁区,面对着埃德森一脚巧妙的搓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后弹入球网,利物浦2-1曼城。

  第60分钟,马内弧顶得球,横向推一步抽射,打中右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61分钟,萨拉赫前场断球,分给禁中路的马内,马内得球后稍作调整,一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上死角,利物浦3-1曼城。

  第68分钟,萨拉赫直传队友,埃德森出击解围,但是解围失误,送到了萨拉赫的脚下,萨拉赫直接一脚吊门,皮球入网,利物浦4-1曼城。

  第71分钟,曼城进行人员调整,贝尔纳多-席尔瓦上,斯特林上。第79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埃姆雷-詹下,米尔纳上。第84分钟,京多安在前场左侧得球后与阿圭罗二过一配合后杀入禁区,射门被挡出,贝尔纳多-席尔瓦补射破门,曼城扳回一分,2-4利物浦。

  第90+1分钟,阿圭罗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传中,京多安胸部停球后捅射破门,曼城3-4利物浦。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4-3曼城,蓝月亮遭遇了本赛季英超的首场失利。

 

更多关于"利物浦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还有谁!瓜帅连续4个月夺英超最佳教练 历史第1人

英超官方宣布,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当选12月份英超最佳主帅,这是他连续四个月当选月最佳主帅,成为历史第一人。此前在9月、10月、11月的评选中,瓜迪奥拉都当选了英超最佳主帅, ……[详细]

卡佩罗:穆帅和孔蒂都疯了 千万别和狂人打口水战

据ESPN报道,近日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穆里尼奥和孔蒂的口水战,他认为两人打嘴仗已经有点失控,孔蒂不该让自己卷入其中。卡佩罗说:“我认为孔蒂没有意识到他的对手是谁。记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哈曼:蒂亚戈应已拿到红军合同 仅剩转会费障碍

前德国国脚哈曼在参与talkSport节目时透露,他认为蒂亚戈已经拿到了利物浦提供的报价,这笔潜在转会的唯一障碍就是转会费。“蒂亚戈其实得到了拜仁开出的续约合同,但他拒绝 ……[详细]

克洛普;就算利物浦或曼城晋级 拜仁也可能是赢家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德国电视二台(ZDF)采访,谈到了拜仁在欧冠赛场的夺冠。赛季初拜仁一度经历帅位更迭,而在弗里克上任8个月以来,拜仁全面反弹,欧冠赛场更是以11连胜夺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