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联赛杯-丁丁破门阿kun补时绝杀 曼城2-1胜英冠队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0日3点45分,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曼城主场2比1击败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城,斯通斯送点,布里斯托城前锋里德先下一城,德布劳内扳平比分,阿圭罗补时绝杀。双方次回合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3日在布里斯托城的主场进行。

 


  第9分钟,亚亚-图雷断球,直传找到弧顶附近的京多安德国中场左脚调整挑射打偏。第15分钟,萨内突破分球,贝席禁区右侧横向拉球后左脚抽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丁丁右侧角球被破坏,布里斯托城随即打出反击,派克禁区线附近冷射,被布拉沃扑出底线。

  第21分钟,斯特林前场反抢成功,横敲找到禁区边缘的贝席,后者左脚低射球门远角偏出。第25分钟,亚亚-图雷分球,萨内左路强行突入禁区,倒三角回做被解围,德布劳内禁区外右脚发炮,皮球被菲尔丁扑出底线。第33分钟,布莱恩左侧沉底传中被顶出,派克弧顶附近右脚凌空抽射,皮球被布拉沃扑住。

  第43分钟,里德突入禁区被斯通斯滑铲放倒,为布里斯托城赢得点球,里德亲自操刀主罚,右脚劲射破左下死角,布拉沃鞭长莫及,客队取得领先,1比0。这也是布里斯托城前锋里德本赛季各条战线第16球。补时第2分钟,京多安直塞,斯特林与贝席完成撞墙配合后,禁区右侧单挑对方门将,右脚脚弓挑射空门, 但被对方中卫弗林特门线前沿头槌解围。上半场战罢,蓝月亮竟然主场落后于英冠球队。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德布劳内中路突破横敲,萨内禁区左侧停球低射球门远角偏出。第55分钟,曼城终于扳平,进球的是德布劳内,布拉沃发动进攻,德布劳内中路突破分球,斯特林禁区右侧倒三角回做,德布劳内跟进右脚怒射破门,1比1。

  第58分钟,史密斯弧顶内犯规送任意球加黄牌,萨内脚后跟一磕,德布劳内右脚爆杆,皮球被对方后卫伸脚挡出。第69分钟,京多安弧顶前沿分球,德布劳内禁区右侧低平球横传,斯特林面对对方门将右脚捅射,皮球被封出。1分钟后,曼城快速反击,京多安突破横传,萨内禁区边缘左脚低射偏出。

  第87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前沿接球,向内侧一拨紧接着高速突破,禁区边缘右脚正脚背怒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93分钟,曼城锁定胜局,贝席禁区前沿右侧45度斜传,阿圭罗近距离头槌冲顶破门,2比1。补时惹不起的曼城再次上演绝杀。

 

更多关于"曼城 布里斯托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再升级!冬窗还要砸1亿 最快本周搞定桑切斯

北京时间1月9日,ESPN称,桑切斯很可能在本周末完成转会交易,尽管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上仍有分歧,但这已经不会阻止交易的发声。此外,瓜迪奥拉还将斥资5000万镑再买一名后 ……[详细]

迪马济奥:曼城与桑切斯个人达成协议 未确定冬窗加盟

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消息,曼城与就桑切斯转会已达成协议,智利球星将与曼城签约一份每赛季税后1300万镑的合同,签字费为3000万镑。据悉,现在还不确定桑切斯是冬窗加盟还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梅西几日前联系过瓜帅 曼城今夏有3亿欧引援资金

加泰电台记者XaviCampos报道,梅西在几天前曾经联系过瓜迪奥拉,希望曼城签下他。记者称,梅西希望继续赢得奖杯,继续在顶级水平踢球。曼城今夏有3亿欧的引援资金。根据此 ……[详细]

曼城在梅西争夺战中处于杆位 但追求者不止他们

据天空体育记者安杰洛-曼吉安特报道,曼城现在在梅西争夺战中处于杆位,但追求梅西的球队并不止蓝月军团一支。今天凌晨,多家媒体爆料称梅西决定要离开巴萨,他会启用自己合同中的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